无障碍说明

巴神附体!小魔兽思考人生 白捡1米空门踢飞

巴神附体!小魔兽思考人生 白捡1米空门踢飞

卢卡库踢飞必进球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比利时在世预赛上4-0大胜波黑,卢卡库虽然打进1球,但他在第66分钟时曾错失了一个小区前锋也能打进的必进球。

比利时今天创造出了许多得分机会,尤其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欧洲红魔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发挥。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当时比利时打出快速反击,卡拉斯科和卢卡库均形成单刀,马竞边锋带球高速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他无私横传,但跟进的卢卡库面对空门大力推射竟然将球打飞!

巴神附体!小魔兽思考人生 白捡1米空门踢飞

卢卡库踢飞必进球

错失这样的机会卢卡库也觉得难以置信,比利时魔兽双手抱头显得非常遗憾。对这球社交媒体上也有很多人吐槽:“卢卡库这样的保姆球都不进?”、“真是难以置信,这本该是一个非常容易的进球”、“我还以为这球肯定进了,卢卡库自己也不敢相信会打飞吧……”

不过好在,卢卡库最后还是用一粒漂亮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第79分钟,阿扎尔右路传球,卢卡库禁区前背身躲过两名后卫的夹抢,比利时魔兽禁区前右脚抽出暴力弧线,皮球飞进大门右上死角。

新赛季,卢卡库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在埃弗顿他7场比赛打进了5球。不过虽然在英超已经踢了5个多赛季,但23岁的卢卡库进步仍然没有达到预期,现在人们说的最多的英超神锋,还是阿圭罗。作为一名射手,卢卡库仍然还需要提高临门一脚的能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