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惊讶林书豪成篮网脸面 为他感到高兴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球星安东尼表示他对林书豪成为篮网的脸面球员感到惊讶,但是他拒绝谈论两人的关系。

安东尼:惊讶林书豪成篮网脸面 为他感到高兴

安东尼惊讶书豪成特权球员

尼克斯和篮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尼克斯的脸面球员依然是安东尼,篮网现在的脸面球员则是林书豪,今年夏天篮网与林书豪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

明天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篮网,林书豪将回到他的成名之地,只不过这一次他给安东尼带来的感觉是惊讶。“林书豪是他们球队的脸面,不管你相不相信。”安东尼说,“他上赛季打得很好,篮网给了他钱。现在球在他的手中,现在他是那里的特权球员之一。我不知道你想让我说什么,我为他感到高兴,为他感到兴奋。”

无论相信与否,林书豪在篮网的首秀是出彩的,他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21分,11次出手命中7球,包括在三分线外8投5中。在林书豪的带领下,篮网击败了活塞。而安东尼在最近与火箭的比赛中,13投4中仅得到10分,结果尼克斯以103-130惨败。

有关林书豪和安东尼关系的话题,已经不是秘密。此前有媒体报道,当林书豪在2012年掀起林疯狂之后,安东尼对他很是嫉妒和排挤。斯塔德迈尔这样说过,就连林疯狂期间的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也承认两人不能共存。只是,安东尼不愿意谈论这个话题。“那是5、6年前的事情了,伙计。”安东尼说,“我早就忘记了。”

尼克斯想忘记他们的惨败,在输给火箭之后,安东尼和罗斯都表示球队没有按照战术计划去打比赛。安东尼表示经过两天的训练之后,在明天与篮网的比赛当中,他们的防守将是完全不同的。“我知道明天我们将会打出一场比上一场更好的比赛。”安东尼说,“我们将会站在同一个立场,制定出一个比赛计划,并执行这个比赛计划。那将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每个人都会和上一场不同。”

当年离开尼克斯的时候,林书豪与火箭签下了一份第三年薪水为1500万美元的毒药合同,安东尼称那份合同是荒谬的。但是不管怎样,尼克斯主教练霍纳塞克还是给了林书豪肯定。“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霍纳塞克说,“他是一位聪明的球员,他可以打得很好。现在在篮网,他获得了球权。当常规赛到来的时候,你必须设法让他慢下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惊讶林书豪成篮网脸面 为他感到高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