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乌兹两大悍将停赛 国足能抓住机会吗?

腾讯体育10月8日 由于在主场输给了叙利亚,中国队12强赛出线前景非常不乐观,第4轮客场挑战乌兹别克要是不能取胜,出线将只剩下理论可能。对国足有利的是,乌兹别克的两名悍将将累积黄牌停赛。

利好!乌兹两大悍将停赛 国足能抓住机会吗?

乌兹别克在第3轮主场输给了伊,这场比赛海因里希和伊斯梅洛夫 都吃到了黄牌,两人在第2轮和卡塔尔比赛中也吃到了黄牌。根据世预赛规则,球员累积两张黄牌将自动停赛,因此海因里希和伊斯梅洛夫都无法参加主场和中国队的较量。

伊斯梅洛夫是乌兹别克后防线领军人物,海因里希此前3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1次,两人缺阵对中国队非常有利。目前乌兹别克2胜1负积6分排名第3,中国队1平2负积1分列第5。如果中国队能够客场击败乌兹别克,至少能够挽回颓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