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骑士卫冕机会小 詹姆斯将是季后赛最佳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文/ESPN新闻网) 詹姆斯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吗?骑士能卫冕总冠军吗?骑士应该做些什么来让他们拥有最好的卫冕机会? 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ESPN:骑士卫冕机会小 詹姆斯将是季后赛最佳

ESPN不看好骑士卫冕

1、詹姆斯将是本赛季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吗?

Brian Windhorst:是的,但是他可能不会成为MVP。不管詹姆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有怎样的表现,只要记住他的比赛是总决赛就行了。

Amin Elhassan:他肯定是最全能的,他仍然可以在各个方面主宰比赛,但我想成为最好的球员的一部分就是能够每晚上都努力。坦率地说,詹姆斯不会这样做。

Jeremias Engelmann:由于有很多候选人,比如库里、韦斯布鲁克、杜兰特、莱昂纳德,甚至德雷蒙德-格林,所以我会说不。

Bradford Doolittle:我认为他仍然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如果他决定击败对手,那么他可以在任何比赛中做到这一点。他将是季后赛中最好的球员。

Kevin Pelton:詹姆斯在常规赛中不会是最好的,但是在季后赛中,没有人比他更好。

2、展望未来,骑士的三巨头组合是稳定的吗?

Brian Windhorst:比较稳定,尽管乐福仍然不够完美,但是骑士会给他时间。

Amin Elhassan:非常稳定,胜利能解决一切问题。

Jeremias Engelmann:有一些波动。如果骑士在明年的总决赛中负于勇士,那么他们就可能拿乐福动刀。

Bradford Doolittle:非常稳定,三巨头都保持健康的第一个赛季,他们就夺得了总冠军。

Kevin Pelton:比较稳定,除非他们在明年的总决赛中失利。

3、做什么事情,能让骑士更接近卫冕?

Brian Windhorst:升级替补控球后卫,他们应该得到一位比德拉维多瓦更好的控球后卫。

Amin Elhassan:续约德拉维多瓦。可是很可惜,现在欧文的替补是新秀费尔德。

Jeremias Engelmann:另外一名优秀的外线球员。如果香珀特能回到两年前季后赛的那种状态,那将解决一些问题。

Bradford Doolittle:换一些更好的老将,安德森之类的球员显然不是答案。

Kevin Pelton:续约史密斯,替补控球后卫位置也是一个问题。

4、骑士夺得东部冠军的可能性有多大?

Brian Windhorst:60%,德拉维多瓦的离去,让骑士的实力有所下降。

Amin Elhassan:90%,唯一能击败骑士的是伤病。

Jeremias Engelmann:80%,正如过去两个赛季那样,骑士在东部的优势太明显了。

Bradford Doolittle:75%,如果没有伤病,骑士打进总决赛是妥妥的。

Kevin Pelton:75%,排除伤病等不可预测因素,东部其他球队是很难赢骑士4场的。

5、骑士能卫冕总冠军吗?

Brian Windhorst:不能,勇士显然比上赛季更强了。

Amin Elhassan:我不想预测这个问题,但是他们有机会。

Jeremias Engelmann:不能,这是我的直觉。

Bradford Doolittle:不能,只要库里能保持健康,勇士夺冠的机会就更大。

Kevin Pelton:也许能。因为杜兰特去了勇士,但要考虑库里的健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骑士卫冕机会小 詹姆斯将是季后赛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