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虎伍兹14个月后重回赛场 将战美巡新赛季

老虎伍兹14个月后重回赛场 将战美巡新赛季

伍兹宣布复出

腾讯体育10月7日远离赛场14个月后,伍兹终于要重回高尔夫赛场了!美巡赛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伍兹将要参加美巡新赛季首站赛事——西夫韦公开赛。

在上个月,伍兹就曾经表示康复已经有所进展,希望自己可以在10月复出参加比赛,当时他瞄准的就是西夫韦公开赛。“我的康复按照计划在进行,这令我感觉不错,”不过伍兹当时的表态还有所保留,“能否参加比赛取决于我接下来的康复进展,我希望能做好参加比赛的准备。”

事实上,高尔夫界已经迫不及待伍兹的复出了。上个月伍兹刚稍微有所松口,西夫韦公开赛就已经把伍兹的肖像放到了官网首页,还写上了煽动性的广告:“买平日票观看伍兹只需要30美元。”

伍兹上一次参加比赛还要追溯到去年8月的温丹锦标赛,当时伍兹发挥一般,最后取得了第10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