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主帅:信任书豪投篮 只要在空位就大胆投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在首场季前赛中,布鲁克林篮网队用一场胜利开启了自己的2016-2017赛季,其中新援林书豪表现抢眼,他在17分钟内砍下21分,是获胜的最大功臣。

篮网主帅:信任书豪投篮 只要在空位就大胆投

书豪赢得主帅信任

今夏篮网队给林书豪递上了为期三年,年薪过千万的合同,而在首秀中林书豪也证明他们的眼光是对的。坐镇主场的篮网最终以101比94击败活塞,取得开门红。

“太酷了。”当被问到身穿篮网球衣比赛是何感受时林书豪说,“真的很酷。我觉得我们训练的时间已经太久了,能穿上正式的比赛服去和某支球队对垒,这真的是太刺激了。我真的厌倦了队内对抗赛了,正式比赛很有趣,真的有很多乐趣。”

本场比赛林书豪展示了外线的良好手感,他三分球8投5中,看来休赛期的每周5000次投篮还是很管用的。

“大家都看到了,他在外线被放空了太多次,一切都因为他频频突破篮下造成了很大威胁,我们也都因此而受益。”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说,“我相信未来我们会更好。”

确实,林书豪非常擅长打挡拆的特点令洛佩兹非常受益,也令他自己非常难以被防住。

“我感觉非常好。”林书豪谈到自己的投篮时如是说,“我进入了投篮的节奏,说实话我有点太想投进更多球了,心态出现了波动。如果我像投之前那六七个球时那样保持放松,我最后两个球也应该会投进的。”

“我们早就告诉过他。”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说,“我们签下他的时候就是你这么说的,我们相信你的投篮。我觉得他投的几个球都很棒,如果他处在空位,我们希望他坚决投。”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主帅:信任书豪投篮 只要在空位就大胆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