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晒图调侃阿杜:真不知他找的什么发型师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今日金州勇士105-96在主场力克国王。也许是勇士队还沉浸在上一场大胜快船后的轻松愉悦中,也许季前赛本该如此放松,向来是媒体宠儿的德拉蒙德-格林更是不忘在赛前通过社交软体恶搞了下新队友杜兰特的发型。

阿杜发型惨遭队友恶搞 湾区发型师表示严重躺枪

KD发型遭恶搞

格林拍了一张俯视杜兰特头顶的图片,并且写道“真不知道阿杜在湾区找的是神马发型师,smh(shake my head 摇头,表示否定态度或者失望的心情)”。图片中阿杜发型参差不齐,甚至有些秃顶。

这已经不是格林第一次干这种事情了,今夏在美国国家队期间他也同样恶搞过阿杜的发型。

看到这些,不知道阿杜发型师作何感想,当然,此刻更需要关怀的还是阿杜本人。也许是受到了这条恶搞的刺激,阿杜本场比赛发挥出色,11投8中,砍下25分。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发型惨遭队友恶搞 湾区发型师表示严重躺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