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或放弃联赛杯!战利物浦大轮换 新兵出战

热刺或放弃欧联杯!战利物浦大轮换 新兵出战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文/DAN KILPATRICK, ESPN作者) 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将遭遇实力强劲的利物浦(数据)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明确表示,在该场联赛杯比赛中,他将给队内的年轻球员以宝贵的锻炼机会。

在上个月进行的联赛杯第3轮比赛中,波切蒂诺便排出了一套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出场阵容,最终热刺主场5-0大胜英甲球队吉灵汉姆。当地时间10月25日,热刺将在联赛杯第4轮比赛中赴安菲尔德球场客场挑战利物浦。

本赛季利物浦并无欧战赛事掣肘,因此在该场联赛杯第4轮比赛中,红军主帅克洛普极有可能派出最强阵容迎战热刺。近来利物浦状态正佳,不过即便如此,波切蒂诺依然决定,将在该场比赛中派出更多的年轻球员出战。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波切蒂诺说道:“在我看来,热刺队内的年轻球员们,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他们必须证明自己完全有能力立足于热刺一线队。无论是在白鹿巷球场迎战吉灵汉姆,还是在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这对我以及我麾下这些年轻球员来说,没有什么不同。”

在那场对阵吉灵汉姆的联赛杯第3轮比赛中,21岁的新援凯文-恩库多,18岁的青训球员卡梅伦-卡特-维克尔斯,17岁的马库斯-爱德华兹,18岁的安顿-沃尔克斯都完成了自己在热刺一线队正式比赛处子秀,而哈里-温克斯则第一次代表北伦敦球队首发登场。

波切蒂诺说道:“我们队内的这些年轻球员都需要更多的打比赛,我们绝对信任他们。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我或许会派出与击败吉灵汉姆一役相同的首发阵容,当然也有可能做出某些改变,不过无论如何,这些小伙子们都需要证明他们的个人能力。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在职业生涯早期便在客场挑战利物浦这样的大场面中登场亮相,这样的经历非常宝贵,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本赛季热刺要征战欧冠联赛,坦率的说,这些年轻球员很难在那个级别的比赛中代表球队登场亮相,因此在联赛杯中给他们提供锻炼和提高的机会,这非常重要。每支球队中都会有一些很难上场打比赛的球员,热刺也不例外,同时我们阵中还有很多年轻球员,我必须给他们提供上场的机会,只有如此,这些球员才能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这对他们将来提升自己的自信心非常有帮助。”

(宁远)

热刺或放弃欧联杯!战利物浦大轮换 新兵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