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我不只是一名球员 我们需要更多同情心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文/Mike Mazzeo ESPN撰稿人)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季前赛中,林书豪带领篮网队101-94击败了来访的活塞队,取得季前赛开门红。在赛前国歌仪式中,篮网队队员胳膊挽胳膊站在一起。林书豪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林书豪:我不只是一名球员 我们需要更多同情心

书豪表现抢眼

“我们必须得承认我们现在面临着一些问题,而我们怎样去处理这样的问题是需要我们努力的,胳膊挽在一起代表着团结一心,”林书豪说到,“这不是代表我们反抗警察,因为这个国家需要警察,这个国家不是反对少数民族,这个国家需要少数民族,这是这个国家伟大之所在。两者我们都需要,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同情心和同理心,能够站在对方的位置上去处理这些问题。”

在此之前已经有其他NBA球队同样在国歌仪式中队员将胳膊挽在一起。林书豪说篮网队所要做的不仅仅是在比赛中展现团结,更重要的是在社区影响力上展现出来。在赛前的投篮训练上,队员们已经有过关于这个问题的讨论。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一样,一些地方的不友好势头正在上升,对于我自己来说,我所感受到的只增不减,所以我们需要真正团结一致,而不是嘴上说说,”林书豪说到。“我们作为一名球员,一支球队和一个组织,想要去做一些事情,去给社会传达这个消息,我们需要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做这些,我们一直在队内讨论这些。”林书豪说。

林书豪还表示自己想通过社交媒体去创造一个平台来加大影响力。“我用我的方式想去塑造甚至改变这个世界,如果当我退役时,人们谈论到的只是我得了多少分,拿了多少个篮板,赢了多少场比赛,那说明我做的不够多,”林书豪说到,“有些事情正在发生,有些人正在经历着这些,所以我想通过社交媒体去传达我的价值观并且去影响到一部分人。”

“我想到很多种途径去挑战那些陈旧观念,我不只是一名普通的NBA球员,我不只是普通亚裔或者亚裔美国人,我也不是普通的哈佛学生,我在任何方面都不普通,我在很多方面与众不同,所以我想通过社交媒体去挑战各种固有陈旧思想,或者宣传善举,哪怕只是表达自己,我只是想利用这个平台,并且让人们因此而受益。”林书豪说到。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我不只是一名球员 我们需要更多同情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