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誓言改变慢热状态 预测新榜眼未来爆发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据《橘郡纪事报》消息,在季前赛首战中,湖人主力控卫拉塞尔表现不佳,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自己会改变慢热的状况,找到节奏。在谈到新科榜眼英格拉姆时,拉塞尔也坦言,英格拉姆已经学会信任体系,不会低迷太久。

拉塞尔誓言改变慢热状态 预测新榜眼未来爆发

拉塞尔期待爆发

在季前赛首战击败国王比赛里,身为球队后场指挥官的拉塞尔表现不佳,他只拿到了4分,却出现了3次犯规,同时,他全场送出3次助攻,还不及失误数(5次)多。

在接受采访时,拉塞尔也承认,自己没能找到比赛的节奏。“只是打出了平均水准而已。”拉塞尔在谈及自己的比赛时说道,”我没能找到预定的节奏,没有找到比赛感觉,但一切都是崭新的。”

湖人即将在季前赛中对阵掘金,拉塞尔也发誓,自己将会改变慢热的状态。“比赛会越打越好,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前进。”拉塞尔说道,“这里有新的教练组,新的进攻体系,一切都是新的,无论我们之前演练过多少次,对阵不同的防守者,不同的球队,你每场都需要去阅读比赛,一切都是新的。”

一切都是新的,这句话更适用于新科榜眼英格拉姆,在选秀大会被选中后,英格拉姆新赛季的表现也备受外界关注,但在季前赛首战中,他也演砸了,在比赛中,英格拉姆替补登场27分钟,但只有5投0中拿到2分2个篮板2次封盖。

不过,在拉塞尔看来,英格拉姆的低迷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你只需要让比赛变得更容易。”拉塞尔说道,“他开始更信任球队的体系,也开始学会放松,我觉得这会让比赛变得更容易,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投篮位置,并明白,他能够做什么。”

除了拉塞尔和英格拉姆在适应比赛节奏外,湖人其他球员也在尝试新的挑战,譬如中锋莫兹戈夫便开始练起三分,希望能够扩大自己的射程,“我需要做一切事情,你需要去提升比赛,或许有一天,他们会让你在外线投篮。”莫兹戈夫说道。

在谈及自己新赛季是否投三分时,莫兹戈夫表示:“如果我在场上持球,我自然会去投,当然,这并不是说我刻意跑到三分线外投篮,我们有很多投手,球队有很多任务,不止是投三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塞尔誓言改变慢热状态 预测新榜眼未来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