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飙5三分!书豪新季要疯 他是篮网绝对领袖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篮网迎来新赛季首场季前赛,主场以101-94力擒活塞。林书豪篮网首秀堪称惊艳,出战17分钟,11投7中,三分球8投5中,砍下21分3篮板和1助攻。

狂飙5三分!书豪新季要疯 他是篮网绝对领袖

书豪表现抢眼

这是林书豪加盟篮网后的主场首秀,所以开场,他打得非常积极,希望能够给球迷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林书豪以招牌的突破打开局面,连续两次杀入内线砍分。其中一次,是书豪在外线控球,和队友做挡拆配合。见对手大个提上,林书豪艺高人胆大,从人群中穿过,直冲活塞禁区,一个漂亮的上篮,将球打中。

不过,熟悉林书豪的球迷知道,他本来就最擅长突破,突起来不仅速度快,而且非 常勇猛,敢于在对手内线的封堵下终结进攻。所以,林书豪这两次突破固然漂亮,但都在意料之中。

真正让人惊喜的是林书豪在外线的发挥。首节还剩7分24秒,篮网进攻,布克持球,将球分给林书豪。林书豪接球,没有犹豫,拔起就是一个三分,球稳稳命中。之后在第二节,林书豪又两次埋伏在外线,分别接到弗耶和杰弗森的传球,连续飙中三分。

林书豪并不以远投见长,他半场命中3个三分后,仍然没有引起对手的足够重视。到了第三节,林书豪继续让对手付出代价。篮网进攻传导球,林书豪游弋在外线寻找空位机会。在短短50秒的时间里,林书豪连续接到杰弗森和弗耶的传球,再中两记三分。

整场比赛,林书豪进攻效率高得惊人,打了17分钟就轰下21分,投篮是11投7中,三分球是8投5中。看来在过去的这个休赛期,林书豪在投篮方面练得非常辛苦,训练成果已经得到体现。

如果真如本场比赛所展现的那样,林书豪远投能力大幅提升,这对他的发挥是非常有帮助的。有了三分威胁,对手就不敢放他,林书豪突破就更具威力,也能为队友创造更多的空位机会。

除了出色的个人表现外,更让人欣喜的是,从本场比赛来看,林书豪已经是篮网的绝对领袖。篮网主帅阿特金森此前就强调过,林书豪是篮网首发球员,而且就打一号位,他是球队的领袖。林书豪也透露,阿特金森非常信任他,自己将领导起这支球队。

在比赛中,林书豪确实享有充分的球权,出手也相对自由,11次投篮全队最多。有这样一个适合他发挥的环境,林书豪或许会在新赛季重现林疯狂。(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狂飙5三分!书豪新季要疯 他是篮网绝对领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