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金哨判罚引争议 皇马铁卫蓝军神锋逃红牌?

德国金哨判罚引争议 皇马铁卫蓝军神锋逃红牌?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布冯的离谱失误,加之德罗西最后一刻帮助意大利扳平比分,掩盖了主裁判布吕希的争议判罚。肘击博努奇、在裁判鸣哨后故意踢球的迭戈-科斯塔逃过了红牌,而拉莫斯也本应染红离场。

迭戈-科斯塔球风生猛,而且善于先下手为强。此役开场仅仅7分钟,切尔西(数据)前锋就在身后猛击博努奇一掌,而在后者倒地之后,迭戈-科斯塔还一脸无辜的质疑尤文(官网 数据) 中卫。逃过黄牌之后,切尔西前锋并未收敛,上半场结束之前,迭戈-科斯塔又一次肘击博努奇,这一次则没有逃过布吕希的眼睛,德国主裁黄牌警告了切尔西前锋。

而在比赛的第66分钟,布吕希鸣哨示意迭戈-科斯塔越位,但切尔西前锋却不管不顾的抡出一脚,意大利球员团团围住布吕希,要求德国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马卡报》指出,在布吕希已经鸣哨之后,迭戈-科斯塔仍然起脚射门,理应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意识到问题的洛佩特吉随即用莫拉塔换下了迭戈-科斯塔,尽管意大利人向主裁判抗议,但切尔西前锋幸运的逃过了红牌。

布吕希此役共出示8张黄牌,西班牙得到了5张,拉莫斯、皮克、布斯克茨都染黄。而意大利扳平一球则是来自拉莫斯的犯规,第81分钟,贝洛蒂禁区右肋横传,埃德尔得球试图突破,却被拉莫斯绊倒。在拉莫斯犯规之后,布吕希第一时间并未判罚点球,就在意大利球员抗议的时候,得到底线裁判提醒的布吕希转而判罚点球,而这又引发了西班牙球员的不满。

慢镜头显示,拉莫斯试图解围时动作稍慢,结果一脚踢倒了埃德尔。《马卡报》指出,拉莫斯的犯规动作非常明显,这个点球毫无争议。洛佩特吉赛后表示,“裁判决定判罚点球,是因为他和边裁沟通了,我们必须尊重裁判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拉莫斯第76分钟踢倒弗洛伦齐染黄,而在禁区内踢倒埃德尔之后,拉莫斯本应吃到此役第二张黄牌。《每日体育报》还指出,拉莫斯上半场撞倒蒙托利沃,导致米兰中场因伤提前退场,而这个动作本来应该吃到黄牌。

事实上,拉莫斯本赛季在俱乐部、国家队已经4次送出点球,此前3次则都是在皇马(数据) 送出。对塞维利亚时,拉莫斯绊倒比托洛,而在对奥萨苏纳时,皇马队长对哈伊梅犯规送出点球,幸好卡西利亚封出了罗贝托-托雷斯的点球。对西班牙人一战,拉莫斯用手阻挡对手射门逃过点球,而在对比利亚雷亚尔时,拉莫斯还是因为手球而被判罚点球。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还是拉莫斯本赛季第一次在送出点球后未能破门。赛季11次出场,拉莫斯4次送出点球,还有1次手球逃脱点球判罚,皇马队长应该反思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