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牌!曝尤文中锋或加盟中超 曾助拜仁夺欧冠

腾讯体育10月7日 据《每日快报》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意甲霸主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正在积极向中超俱乐部推销球队的强力中锋曼祖基奇,目前这名30岁的克罗地亚国脚身价为1800万欧元。

大牌!曝尤文中锋或加盟中超 曾助拜仁夺欧冠

曼祖基奇加盟中超?

曼祖基奇曾效力过萨格勒布迪纳摩沃尔夫斯堡、拜仁、马竞等俱乐部,和拜仁一起拿到过两次德甲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2015年夏天以1900万欧元加盟尤文图斯,上赛季帮助斑马军团获得了意甲冠军。

本赛季随着伊瓜因的加盟,曼祖基奇在尤文图斯的出场时间大为减少,目前在意甲出场6次只有一次打满全场,还没有进球。尽管曼祖基奇和尤文图斯合同2019年夏天才到期,但斑马军团打算将其甩卖,积极向中超俱乐部兜售。

虽然巴黎圣日耳曼也对曼祖基奇有兴趣,但意大利媒体称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很有可能像瓜林等人一样来中超效力。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曼祖基奇的标价为18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夏天,中超球队曾经追求过曼祖基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