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欲涨薪续约博努奇 斑马磐石或为家庭留队

尤文欲涨薪续约博努奇 斑马磐石或为家庭留队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为抵御曼城(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的兴趣,尤文(官网 数据) 计划为29岁的博努奇送上一份周薪10万英镑的新约。这名意大利国脚可能会为了家庭留队。

据此前媒体报道,切尔西和曼城都有意在1月引进博努奇,今天更有消息称,切尔西将斥资6000万英镑引进这名经验丰富的意大利国脚。不过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尤文图斯已经计划给博努奇送上一份周薪10万英镑的新约(约合年薪590万欧元)。

对博努奇来说,在做任何决定前首先会考虑家庭情况。据悉,博努奇2岁的儿子马特奥病重刚刚在7月份接受了手术,之后还出现了病情反复的情况,需要家人陪在身边,博努奇在今天与西班牙赛前也谈到:“发生的这些事情只会让我变得更坚强,我要感谢我的儿子和妻子,因为我们将面临一段艰难时期,我们将继续战斗下去。”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博努奇可能会慎重考虑尤文提出的续约合同,如果签下新约,他的经济情况可以得到改善,而留在意大利也可以更好的照顾和陪伴患病的儿子。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