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输球遭吐槽 球迷:我们输了今天和未来!

腾讯体育10月6日 中国队在西安主场0-1不敌叙利亚,12强赛出线形势危急。对于这场失利,球迷十分不满。

国足输球遭吐槽 球迷:我们输了今天和未来!

谁的眼泪在飞

输掉这场比赛后,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已经岌岌可危,对此很多球迷已经难以抑制愤怒,当然也有球迷十分的悲观。网友“贾蕾仕”说:“现在中国没有竞赛体系,还没有青训俱乐部,校园球场还没有开放,你的孩子还在补课,而你现在还在骂国足......那我们输了今天,也正在输掉未来!”

另外, 有球迷十分冷静的分析了目前中国队的水平,网友“由由bui”说:“中国足球队现在是亚洲12-16名,就是12强赛垫底也正常啊。现在再踢一次香港估计也赢不了。”而网友“许晓楠MBHsu”说:“赛前又是西安又是要赢的,彩头挺好,实际没什么用。就像新婚小两口婚床上撒满枣、花生、桂圆、莲子一样。得真枪实弹的干,不然没用,不然要啥自行车。”

不过也有十分温馨的小插曲,网友“poborsky”说:“西安球迷确实棒,身边一个才上初一喜欢吴曦的小女孩对国脚们如数家珍,连换人建议都理据充分,有自己的想法。”(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