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2逆转击退斯巴达克 昆仑鸿星国庆假期三连胜

4:2逆转击退斯巴达克 昆仑鸿星国庆假期三连胜

昆仑鸿星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征战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继续坐镇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以4:2逆转击败了来访的莫斯科斯巴达克,在国庆节假期期间强势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目前球队的战绩已经被提升为了7胜7负。

上轮主场2:1逆转击败索契后,昆仑鸿星已经取得了2连胜,赛前球队以6胜7负、积18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的第12位;莫斯科斯巴达克目前以7胜7负1点球负、积22分的成绩暂列西部赛区的第10位。10月1日,双方曾在莫斯科有过一次交锋记录,凭借着门将安德烈·马卡洛夫做出的46次神勇扑救和马克斯·瓦恩完成的致命一击,昆仑鸿星曾以1:0掀翻过前苏联时期曾4夺联赛冠军锦标的莫斯科斯巴达克。

得益于门将马卡洛夫的神勇发挥,昆仑鸿星目前仅仅失球28粒,与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一起并列为东部赛区失球最少的球队。此役,马卡洛夫依旧延续了自己的神勇状态。第一节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他在近距离接连挡出了安纳托利·尼康特采夫、阿尔乔姆·沃罗宁的两次近在咫尺的射门尝试。

第14分钟,客队球员弗谢沃洛德·索罗金用球杆绊人被判小罚。占据了人数优势的昆仑鸿星在第16分钟迅速斩获了进球,经过一组细腻的横穿配合后,查德·劳在左路大力挥杆攻门,球被门将尼基塔·贝斯帕洛夫挡出后,赛季开始后才加盟球队的茹纳斯·雅维宁果断补射破门。

第一节比赛结束前,瓦季姆·佩雷斯科科夫因为在底板前粗暴撞人犯规而遭遇小罚。但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昆仑鸿星还是差点由西恩·柯林斯通过反击打进一粒“短手球”。

第二节比赛风云突变。第23分钟,斯巴达克球员沃罗宁从门后将球助攻给尼康特采夫,后者近距离斜射击败了马卡洛夫将比分扳平为1:1。

随后的比赛里,昆仑鸿星曾由里努斯·维德尔、米卡·拉赫蒂先后获得两次单挑门将的进球良机,但均被贝斯帕洛夫所化解。距离本节结束还剩1分钟时,斯巴达克球员在昆仑鸿星门前制造出了一阵乱局,乱军中瑞恩·斯多亚骗过门将马卡洛夫小角度打进一球,1:2。

如梦初醒的昆仑鸿星,从第三节的一开始就强势压制住了斯巴达克。第48分钟,利用再次获得的强打机会,维德尔为蓝线附近的托比亚斯·维克兰德送出助攻,维克兰德的远射打穿了人群,直挂球网,2:2!

第52分钟,瓦恩的远射击中球门横梁后弹至门将的后背上,乱军中雅维宁机智地伸出一杆,隔着门将把球捅过了门线。裁判组审核了录像材料后示意进球有效,昆仑鸿星3:2将比分逆转反超!马克斯·瓦恩此役奉献了2记助攻,目前他以进4球、助攻6次、得10分的成绩成为了队内的“得分王”。

士气大振的昆仑鸿星继续乘胜追击,第58分钟达米恩·弗洛瑞从球门后绕道门将身前,偷袭球门远角得手,最终帮助昆仑鸿星将比分锁定为了4:2!

昆仑鸿星在国庆假期期间取得的三连胜。中国球员夏田翔、英如镝此役分别获得了4分53秒、2分59秒的出场时间;加拿大华裔球员袁俊杰则出场了19分57秒。

10月8日晚,昆仑鸿星将在继续坐镇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迎战下诺夫哥罗德鱼雷。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昆仑鸿星将再次离开中国,开启连续3场的客场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