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网解析森林狼控卫 两大新人挑战卢比奥地位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新赛季的森林狼,充满了朝气与希望。而《NBA官网》也为此撰文,对这支球队的控卫线进行了分析。

官网解析森林狼控卫 两大新人挑战卢比奥地位

卢比奥

卢比奥

卢比奥已经是一位拥有6个赛季经验的老兵了,看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但其实他只有25岁。2015-16赛季,卢比奥打了76场比赛,场均贡献10.1分3.8篮板8.7助攻外加2.1抢断,这可能是他进入联盟以来,打过的最完整的一个赛季。

森林狼也将迎来季前赛的首秀,在经历了两周的训练营后,球队将与热火交锋。对于卢比奥来说,新赛季将迎来不少新面孔,比如主教练,便换成了锡伯杜。

卢比奥认为,经过训练后,球队已经变得越发团结,并产生了化学反应。不过这些都需要通过比赛验证。“你会有这种感觉。”卢比奥说道。“不过训练营终归就像学校那样,你可以通过训练营学习,并认为你已经做好了准备。但究竟这种感觉是否属实,还得通过实践。”

看起来,作为老兵的卢比奥已经做好了对新赛季的准备。

官网解析森林狼控卫 两大新人挑战卢比奥地位

邓恩

邓恩

作为今年的5号秀,邓恩已经22岁,论年龄他比二年级的唐斯与琼斯,以及三年级的维金斯与拉文都来的年长。“那些比我年轻的家伙,也尝试叫我小菜鸟。不过我告诉他们,这并不会让我感到困扰,因为我比这些家伙年龄大,比他们更成熟,所以我认为这是无关紧要的嘛。当然我也很清楚,他们只是在开玩笑。”邓恩笑着说道。

新赛季预计邓恩将在一段时间内出现在球队的第二阵容,当然有时也会摇摆到分卫的位置上。在夏季联赛中,控卫的位置主要由琼斯出任。

值得一提的是,邓恩在选秀前就被誉为“本届新秀里在防守端最成熟的一位”,考虑到森林狼是由锡伯杜掌舵,这似乎是完美的匹配。不过在媒体日接受采访时,邓恩表示他还有许多方面需要进一步调整并加强,比如三分球。但在我们看来,邓恩的自信一点儿都没变,就和他在夏季联赛中所表现的那样。

官网解析森林狼控卫 两大新人挑战卢比奥地位

琼斯

琼斯

上赛季泰鲁斯-琼斯出场时间不多,不过新赛季,情况可能会有改变。

“我认为他在休赛期训练的十分刻苦,尤其是在加强身体方面。”锡伯杜说道。“就像大多数的新秀那样,从大学到职业联盟,都需要在很多方面进行大幅度的调整。在上赛季,琼斯有不少亮点,也暴露了不少缺点,这很正常,典型的菜鸟球员都这样。但我很喜欢他在今年夏天的态度,琼斯早早的便投身训练,并塑造了良好的体型。他在夏季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许多方面都有所改进。”

很显然,新赛季的琼斯将与上赛季大不一样,我们也会看到一个更出色的琼斯。不过这位小将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谦虚。

“我只是尽可能的试图帮助球队,试图为球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试图成为一位最好的领袖,与最好的场上指挥官。我将尽全力打扮演好控卫的位置,然后你们也是知道的,我们渴望去赢得一些成就。”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官网解析森林狼控卫 两大新人挑战卢比奥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