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最大竞争对手将复出 他会再被抢先发吗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格雷韦斯-瓦兹奎兹的伤病恢复好于预期,将提前复出,有望打季前赛。瓦兹奎兹是林书豪在篮网的主要竞争对手,他会抢走林书豪的先发么?有在火箭湖人的前车之鉴,林书豪需要保持稳定发挥,不然,他的位置会受到威胁。

林书豪最大竞争对手将复出 他会再被抢先发吗

瓦兹奎兹

“季前赛能不能打看教练组决定吧,现在说还太早了一些。我在这个联盟已经效力了一段时间,知道不能操之过急。最重要的事情是赢得比赛,但从揭幕战到闭幕战,身体做好准备也很重要。我个人是想上场打球,但在此之前我需要找找状态。”瓦兹奎兹说。

“我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后,过去一周训练得不错,已经参加对抗训练。我尽量保持身体健康,参加前期的比赛很重要,坚持到最后也很重要。我对现在的恢复情况很有信心,也喜欢球队现在的状况。”瓦兹奎兹说。因为脚踝手术,瓦兹奎兹上赛季在雄鹿只打了23场比赛。

林书豪是现在篮网的先发控卫人选,但也面临瓦兹奎兹的威胁。瓦兹奎兹1987年1月17日生人,现在29岁,身高198厘米,司职控球后卫。他2012-13赛季在黄蜂打得非常不错,场均得到13.9分9助攻4.3篮板,命中率高达43.3%,三分命中率为34.2%。

2013年2月9日,在黄蜂击败老鹰的比赛中,瓦兹奎兹打出三双,得到21分12助攻11篮板。如果瓦兹奎兹身体保持健康的话,他会是一名非常不错的控球后卫,拥有不错的组织和进攻能力。如果林书豪表现不佳,他有能力取而代之,成为篮网的先发控卫。

在火箭和湖人时期,林书豪有被抢走先发的先例。在火箭时期,因为防守得不到凯文-麦克海尔的认可,林书豪被帕特里克-贝弗利抢走先发。在湖人时期,同样是因为防守问题,林书豪被罗尼-普莱斯和乔丹-克拉克森抢走先发。好在林书豪上赛季在黄蜂证明自己,今夏获得篮网3年3600万的合同。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最大竞争对手将复出 他会再被抢先发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