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开拓者是争冠球队 我绝不会组队抱团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在周三的训练结束后,利拉德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很喜欢球队现在的这些队员,并认为他们有实力拿到总冠军。

利拉德:开拓者是争冠球队 我绝不会组队抱团

开拓者核心利拉德

上个赛季,四大主力流失的开拓者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顽强杀入季后赛,并且击败快船进入第二轮。尽管未能打败勇士进入西决,年轻的开拓者仍然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休赛期,开拓者保持了上赛季的班底,同时签来了埃文-特纳、埃泽利以及内皮尔一众悍将,让这支青年军变得更加完整。

球队核心利拉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意与超级巨星组队争冠,而是希望和现在的队友一起打球。利拉德很喜欢现在开拓者的这套阵容,他在SiriusXM电台中告诉球迷们:“如果我离开波特兰,我就不是真正的我了。”

“我喜欢现在的这支球队,我对这支球队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们能够达成我们的目标,我们是一支争冠队伍,这毋庸置疑。”在对话中,利拉德的每句话都显示出了作为“撕裂之城”一员的骄傲,他很明确地表示,开拓者是一支正在成长的争冠队伍。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开拓者是争冠球队 我绝不会组队抱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