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火箭难获西班牙妖星 他不想当哈登配角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媒体此前报道,火箭对西班牙控卫鲁尔仍然不死心,希望在明夏把他带到休斯敦。但根据报道欧洲篮球的权威记者大卫-皮克透露,鲁尔很难加盟火箭,他在欧洲春风得意,何必来NBA充当哈登的配角。

在此前一场NBA国际系列赛中,皇马(数据) 对阵雷霆,鲁尔面对联盟超一流控卫韦少,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在比赛第四节,鲁尔更是飙中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率队赢下了这场欧美大战。整场比赛,鲁尔砍下了22分4篮板和9助攻。

鲁尔的杰出表现,也再次吸引了NBA的关注。之后就有媒体报道称,拥有鲁尔签约权的火箭在连续多年招募他未果的情况下,仍然没有死心。火箭寄希望于能够在明夏搞定与鲁尔的合同,将这名西班牙妖星带到NBA。

可问题是,在火箭和鲁尔之间,火箭一直是扮演追求者的角色,而鲁尔则一次次选择了拒绝。哪怕是皇马在2015年获得欧冠篮球冠军和西班牙联赛冠军,功成名就的鲁尔都没有心动,他还是选择了与皇马续约。

名记:火箭难获西班牙妖星 他不想当哈登配角

西班牙妖星鲁尔

火箭毫无疑问会再一次抛出橄榄枝,但可以预见的是,鲁尔应该还是会选择拒绝。报道欧洲篮球的权威记者大卫-皮克就表示,鲁尔在马德里是响当当的篮球大明星,他何必要来NBA当哈登的绿叶。

“在马德里,鲁尔是排在C-罗纳尔多之后的体育明星。在那里,鲁尔就是篮球上帝般的存在。”皮克说道,“而在NBA,鲁尔加盟休斯敦后,要扮演哈登的配角。所以,对于火箭的邀请,鲁尔的答案会是‘不,谢谢。’换言之,火箭得到鲁尔的机会相当渺茫。”

事实上,鲁尔最适合加盟火箭的时间点就是在去年,当时他赢得了所有的一切,而且27岁的他正值运动生涯黄金年龄。但鲁尔选择和皇马续约,新合同直到2020-21赛季到期,买断费用更是高达1344万美元。这足以表明,鲁尔根本就不想赴NBA打球。

因此,在招募鲁尔这件事上,火箭最后恐怕依然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火箭难获西班牙妖星 他不想当哈登配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