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已开启中国之行 哈登现身机场受球迷热捧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在收获两场季前赛胜利后,休斯敦火箭队已于当地时间4日晚启程飞赴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NBA中国赛。

火箭已开启中国之行 哈登现身机场受球迷热捧

火箭队员前往中国

火箭官方推特也发布了几张火箭队员在机场的照片,其中球队核心詹姆斯-哈登被许多乘客簇拥着,他也拿出了手机和热情的球迷们合影留念,而在中国他将见识到更疯狂的球迷。此外,火箭拉拉队也和火箭队员乘同一班飞机来到中国,她们在机场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展示起了自己的身手,这些美丽的姑娘也是中国赛上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线,将为球迷们带来原汁原味的NBA比赛。

火箭队本次来华将出战两场比赛,对手是新奥尔良鹈鹕队。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火箭队第三次来到中国,但鹈鹕队是首次和中国球迷近距离接触。

北京时间10月9日,火箭与鹈鹕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进行首场比赛,随后两队将移师北京上演第二战。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已开启中国之行 哈登现身机场受球迷热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