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水上摩托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创历史最好成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2016水上摩托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创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资料图

中新网柳州10月5日电 (林馨)2016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5日在广西柳州静兰水上运动基地落幕,比赛精彩迭出,4枚金牌各有其主。中国选手巫荣华获得男子组坐式竞速赛第四名,创造了中国摩托艇运动男子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水上摩托世锦赛包含男子、女子立式竞速赛,坐式竞速赛和花样表演赛四个项目。伴随着轰鸣的发动机声,江面上翻滚起巨大的浪花,来自中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20余个国家的50多名选手,在柳江上劈波逐浪。

在女子立式竞速赛中,瑞典选手艾玛纳里拿下冠军。男子立式竞速赛冠军由法国选手杰瑞米·波瑞特夺得。

被称为“水上芭蕾”的花样表演赛的第一名,由斯洛文尼亚选手纳克·佛洛简西斯夺得,此前与其连续三年包揽该项目冠亚军的兄弟洛克·佛洛简西斯获得第三名。在最后进行的坐式竞速赛中,科威特选手约瑟夫技压群雄,摘得冠军。

水摩中国领队魏星表示,中国队选手巫荣华获得男子组坐式竞速赛第四名,是中国队在男子坐式竞速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通过参加比赛,中国选手获得向外国选手学习的机会,摩托艇机械后勤保障技术也得到提高。

作为国际摩联(UIM)组办的国际级职业巡回赛事,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每年在世界各国和地区举行6-10站比赛,2009年首次引入中国,已在柳州举办八届。

柳州市体育局局长何贵文表示,通过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这一平台,向世界推荐了柳州,带动了柳州水上运动项目的发展,为柳州水上国际狂欢节增添了浓厚的色彩。柳州将继续以水为媒,广交朋友,让更多人领略柳州的山水风情和美景。(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