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尔蒂尼否认回米兰任总监:职务权力不够大

马尔蒂尼否认回米兰任总监:职务权力不够大

马尔蒂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来自意大利《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马尔蒂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指出,他还没有确定回归俱乐部担任技术总监,马尔蒂尼透露,他希望新东家可以明确他的职权和规划,他直言自己没有得到理想的职务。

多家意大利媒体爆料,保罗-马尔蒂尼和法索内进行了对话,他将重返圣西罗担任俱乐部的技术总监,而马尔蒂尼却对此进行了否认,“我选择通过《米兰体育报》这一平台来澄清一些事情,当然,这并非是发泄愤怒或者不满,仅仅是单纯的进行澄清。我的确同法索内在一个月内四次对话,他说我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选择,这是基于我和米兰的过去,以及我为米兰做出的贡献做出的。”

“如果我决定接受邀请回归米兰,那也只是我希望实现自己的理想。我深爱着这家俱乐部,我只会遵循内心的想法。未了米兰考虑,也为我自己,在弄清楚新东家的一些状况之前,我无法公开去承担一定的责任。我希望和新东家坐下来谈一下,看看他们的规划、战略、目标和指导方针。”

马尔蒂尼还透露,他希望在新的岗位上有决策权,看起来,他不甘心成为俱乐部的“吉祥物”,“我已经准备好投入到新生活里了,不是我去找的米兰,而是他们找的我,因此我期待可以同新老板进行直接对话,在做出决定前,进行一番通盘的考虑,这才是公平的。我读到一些报道,有些说我希望增加预算,不过我并没有这样做。我仅仅要求,如果我是技术总监,我需要有能力自己做决定。”

马尔蒂尼还谈到了目前双方存在的分歧,“目前最主要的障碍有两个,他们提供的岗位缺少对于竞技领域直接干预的权力和缺少对于职务本身的说明。按照他们的想法,法索内将担任总经理。米拉贝利担任体育经理,我出任技术总监。我存在的疑问是,我具体需要去做什么?米拉贝利和我应该都是负责竞技,但是如果我们意见不一致,那么最后由谁来拍板呢?我不想面对职权不明的情况,不过按照他们的设想,这又不可避免。我不会去对不熟悉的人进行评价,但是我要求他们明确对于竞技的规划,因此我希望和中方进行直接的对话,大家坦诚的进行沟通。”

马尔蒂尼还指出,他希望得到应有尊重,疑似对自己的角色不满,“如果我们希望重回巅峰,那么就需要一起去完成一些事情。现在可以这样讲,我对邀请的反应是消极的,对于提供给我的职位,我是不满的。我希望得到尊重,得到我应有的尊重。我不急于作出决定,也确实还没看到过具体的规划内容。我知道很多人认为,我这个人有些复杂,但我和我在体育圈的成就,就是这样的做法造就的。他们必须明白:这是米兰,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