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庆奥运大咖温情陪伴! 郎导陪爱人姝音陪弟弟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国庆奥运大咖温情陪伴! 郎导陪爱人姝音陪弟弟

郎平与老公

体坛+(记者 莫小隽)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最有诚意的表达。可在过去是四年,甚至更多年里,为了攀上运动生涯的巅峰,太多人只能忍痛放弃像常人般陪伴在爱人,家人和朋友身边。

不过,这个国庆假期,由于里约奥运会落幕,国家队各队仍未大面积集结,于是,好多常年不在家的运动员们有了难得的一个假期,陪伴他们平日训练时,只能放在心里的家人。

郎导 陪伴家人

如今对郎平,已经是中国女排的前任主帅。不过,这丝毫不会改变她在国人心中的英雄地位。由于跟中国排协的合同到期,郎平如今已恢复自由身,也终于有时间陪伴她的母亲,她的姐姐,她的丈夫和女儿。

看场电影,喝杯咖啡,牵手逛逛街,这是郎平在带队时相斗不敢想的事儿,如今这些平凡的小事攒成了她幸福的平日时光。看看她脸上的笑容,就知道年过半百的她是多么在乎这份难得的幸福。

国庆奥运大咖温情陪伴! 郎导陪爱人姝音陪弟弟

孙玉洁和妈妈

孙玉洁 陪护妈妈

身为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的团体冠军,孙玉洁在这个假期格外忙碌。国庆假期前,她连夜动车赶回了鞍山。因为妈妈要在10月1日做手术。

说起手术,孙玉洁满心愧疚,“其实在奥运前,医生就建议她尽快手术,但为了不影响我备战奥运,一直瞒着不和我说。唉,这些年,在我运动生涯中,妈妈多次生病手术,就为了我好好训练,从来不让我回来护理,甚至瞒着我。这次趁着十一假期,我在家能照顾她。”

国庆奥运大咖温情陪伴! 郎导陪爱人姝音陪弟弟

郑姝音和弟弟

郑姝音 心念弟弟

3号回到家的郑姝音,终于可以陪陪可爱的弟弟,陪陪心心念的爸妈了。这是过去多少年都不曾想的美好画面,这是过去多少年都只能在心中幻想的画面,如今真的都幸福的拥有了。里约之前,很少人知道郑姝音的名字,里约之后,她和赵帅成为了最高光的金牌情侣,这一切也都是汗水铸就的金牌之路。如今,他们终于有时间能歇歇脚步,好好休整,准备下一次携手出发。

2005年出生的弟弟在郑姝音眼里肉肉的,但绝对算得上一枚非常标致的小鲜肉,“只要我回家,他就很开心!”

回到家,郑姝音带了纪念品,带了美食,还带了沉甸甸的金牌,可这些都不及弟弟给姐姐一个大大的拥抱更暖姐弟彼此的心。

他们都在花样的年纪里,他们有着孩童般的笑脸,这也是青春最美的留恋。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