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药厂主帅盛赞全队表现 小豌豆:赛季必进前三

药厂主帅盛赞全队表现 小豌豆:赛季必进前三

小豌豆表态赛季必进前三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德甲第6轮,勒沃库森主场2-0战胜多特蒙德,取得两队最近4次交手的首场胜利。赛后主帅施密特称赞了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而头号射手埃尔南德斯更是直言,药厂本赛季的最低目标是德甲第三。

面对已取得德甲3连胜的多特,勒沃库森在比赛上下半场各入1球,同时力保城门不失,斩获本赛季第3场联赛胜利,连续8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升至积分榜第6。

对于球队此战的发挥,施密特感到满意,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所有球员以及整支球队在场上奉献出的最佳表现。我们经历了紧张的一周,球队今天的表现让我感到自豪,而这也是我们未来几个月比赛的标准。”

帮助勒沃库森锁定胜局的是小豌豆,身为药厂头号射手的他雄心勃勃,在赛后透露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他说道:“我们证明了我们能与顶级强队进行对抗。上赛季我们取得第三名,今年应该有所提升,我认为第三名是我们本赛季的最低目标。”

5场5球,墨西哥前锋并列德甲射手榜榜首,目标小钢炮?小豌豆表示:“大多数人衡量前锋的标准只是进球,我能做的就是尽力踢好比赛。足球是团队运动而非个人运动,我要用表现来回报球队和主帅给予我的信任。”

(九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