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骑士首秀詹皇或登场 汤普森状态成焦点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7点,骑士将坐镇速贷球馆迎战魔术,这也是他们季前赛的首秀。作为卫冕冠军,詹姆斯的球队终于可以扬帆起航。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前瞻:骑士首秀詹皇或登场 汤普森状态成焦点

卫冕冠军将迎来第一战

比赛看点:首秀观察新阵容

今年夏天骑士动静并不大,莫兹戈夫与德拉维多瓦离队,小莫退役,取而代之的是三位老将邓利维安德森道格拉斯。不过对于骑士来说,JR至今为止仍未与球队完成续约,尽管詹姆斯一再催促,但看起来双方在价格方面仍有不小的分歧。因此与魔术一战,JR将不会代表球队登场。

主帅泰伦-卢透露,詹姆斯不会在季前赛每场比赛都出战,但考虑到与魔术一战是首秀,又在自家主场,詹皇理应会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倒是欧文,首战肯定缺席,毕竟他今年随队出征里约奥运会,需要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魔术方面,首战他们输给灰熊,伊巴卡因膝伤未登场。检查结果显示伊巴卡的膝盖并未出现结构性的损伤,有望在与骑士的比赛中迎来首秀。至于伤病方面,阿隆-戈登与佩顿都有伤在身。

焦点人物:汤普森的状态

骑士球迷最关注的,莫过于特里斯坦-汤普森。“八贤王”今年夏天与科勒-卡戴珊纠缠不清,据说两人恋情不断升温,甚至都快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幕与去年科勒与哈登的狗血剧十分类似,去年作为火箭基石,哈登也与科勒如胶似漆,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作为内线防守端最重要的一环,骑士根本无法承受汤普森状态下滑所带来的影响。

球星对位:乐福vs武切维奇

无论是海佐尼亚还是富尼耶,或是其他人,都不足以成为詹姆斯的对手。因此武切维奇与乐福的较量,就成为了场上的焦点。作为传统内线,白魔兽更多的是在内线活动,擅长低位碾压;而乐福则是空间型大前锋。两种不同风格的碰撞,不知谁能更胜一筹。

赛前言论:主帅称詹皇需要休息

网友戏称詹姆斯为“三旬老汉”,实际上再过几个月,他就将年满32岁。“我希望多给勒布朗一些休息时间,他明天就会在训练里上强度,一切都没有问题。至于他会打几场季前赛?我现在也不能确定。”泰伦-卢说道。

魔术主帅沃格尔则表示球队情况良好,“我们看起来不错,感觉也很好,现在要做的就是让大家都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放轻松。”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利金斯、香珀特、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魔术:奥古斯丁、富尼耶、海佐尼亚、武切维奇、比永博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瞻:骑士首秀詹皇或登场 汤普森状态成焦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