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对恩比德赞赏有加 他想12分钟砍40分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在76人92-89逆转凯尔特人的季前赛中,乔尔-恩比德职业生涯首秀,只打了短短13分钟,得到6分4篮板2盖帽。恩比德赛后表示,自己本来想在12分多钟里边得到40分。

76人主帅对恩比德赞赏有加 他想12分钟砍40分

恩比德勾手进攻

“实话说吧,我本来认为我打12分钟可以得到40分的。”恩比德赛后说。恩比德这种说法非常恩比德,符合大帝一贯的搞笑风格。他自从2014年被76人选中过后,就在社交媒体上搞怪,挑衅过勒布朗-詹姆斯,调戏过蕾哈娜,显得非常活跃。

“今晚复出感觉很好,就是现在我们没有(大学时期)同样的出场时间和得分。”恩比德说。恩比德在堪萨斯大学读了一年,场均出场23.1分钟,得到11.2分8.1篮板1.4助攻,命中率为62.6%。

在过去两个赛季,恩比德因为脚伤没有打球,直到本赛季才进行生涯首秀。即便两个赛季没有打球,这个身高7尺(213厘米)的大个子仍然只有22岁,比很多2016年参加选秀的球员还年轻。加之他天赋惊人,不止跑跳能力出色,而且攻防技术全面,潜力无限。

因为这个原因,恩比德挤掉诺伦斯-诺尔,成为76人的先发中锋。在今天先发的过程中,恩比德命中率不高,6投只有2中,但充分展现出了自己全面的能力。他在比赛中有转身跳投,有中投得分,有盖帽有篮板,完全对得起自己探花之名。这个大个子确实是一个天才。

“这座城市(费城)值得拥抱,现在他(恩比德)复出了,他们将得到自己想要的。”76人主帅布雷特-布说。从布朗的话中不难看出,他个人很喜欢恩比德,也看重恩比德的潜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恩比德常规赛开始后也会先发出场。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主帅对恩比德赞赏有加 他想12分钟砍4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