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卡福信任76人队医 推迟复出为新赛季打82场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上赛季末尾,76人的新秀贾利尔-奥卡福因右膝伤势过重宣布赛季报销。随着恩比德的回归,新赛季76人在中锋位置上显得极为臃肿,但奥卡福已经明确表示,他新赛季的目标是82场全勤,76人官方也辟谣没有出售奥卡福的意愿,他们对奥卡福的伤势恢复很有耐心。

奥卡福信任76人队医 推迟复出为新赛季打82场

奥卡福表示信任队医

奥卡福身高2米11,体重125公斤,是2015年的探花秀。他在新秀赛季场均拿下17.5分7个篮板,入选了最佳新秀第一阵容。由于在今年3月接受了膝盖手术,奥卡福缺席了上赛季的最后23场比赛。休赛期,他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而76人队也不急于让他复出。

其实奥卡福本人对他蜗牛般的恢复状况很不爽,他已经错过了76人的首场季前赛。尽管他声称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了,但他在训练营中的公开训练课上,被拍到很多项目都做不了。对此,奥卡福本人表示:“我并不沮丧,我知道我现在已经能出去健健康康地打球了,但是队医和专家们知道我的目标,他们知道我想在新赛季出战全部的82场比赛,所以他们会等我完全康复再让我上场比赛。”

奥卡福上赛季场均能拿下17.5分,是队中的最主要得分手。目前76人阵中仍有两名球员高挂免战牌,贝勒斯因为左腕伤情错过了首场季前赛,控卫巴贝尔因为右手腕受伤同样缺席了与凯尔特人的季前赛。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卡福信任76人队医 推迟复出为新赛季打82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