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推特晒疾风突破图 迫不及待想打季前赛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今年夏天,林书豪转投布鲁克林篮网。在这里,主教练对他极为信任,队友们也都很友好。近日,林书豪在推特中表示:训练营过了一半,迫不及待地想打季前赛了。

林书豪推特晒疾风突破图 迫不及待想打季前赛

书豪推特晒疾风突破图

10月7日,篮网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对手是拥有庄神的活塞。届时,林书豪将展现自己练了一个休赛期的实力。据他自己透露,为了适应新的投篮姿势,他每周要练5000次跳投。林书豪将在新赛季担任篮网主力控卫的位置,为了让自己的传球和投篮更加稳定,书豪在休赛期没有停止训练,反而加大了训练量,这样的职业精神也让主教练十分满意。

仍未开打的季前赛给了书豪更多的时间进行休整,但篮网全队也没有停下训练的脚步。书豪在推特上就表示训练营已经过了一半,还剩两天就要打季前赛了,他已经快等不及上场比赛了。同时配了一张自己在训练营中运球突破的图片,十分潇洒。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推特晒疾风突破图 迫不及待想打季前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