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盼邓肯能继续做贡献 他不在身边很孤单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马刺已经开始了季前赛的征程,昨天的比赛中,他们输给了太阳。与此同时的是,这赛季也是波波维奇近20年来,第一次带领没有邓肯的马刺队,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表示,这让他感到有些孤单。

波波:盼邓肯能继续做贡献 他不在身边很孤单

波波维奇表示没有邓肯很孤单

NBA季前赛,马刺86-91输给了菲尼克斯太阳队,身旁没有邓肯,波波维奇还没有习惯这种感觉。“刚开始的时候,感觉有些孤单,”波波维奇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你执教了一个人20年时间,现在却不再执教了,那是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尽管邓肯已经宣布退役,但今天波波维奇重申,球队希望邓肯整个赛季都和球队保持着联系。“如果他想做球队的球探,或者是和球队进行一天的训练,又或者是和球队一起进行为期一周的客场旅行,不管他想怎么做,我们都非常的欢迎,”波波维奇说道。“我们希望这能吸引到他,然后让他在这里做更多的事情。”

上周的时候,邓肯曾经现身马刺的训练营,给球队的新援戴德蒙还有德章泰-穆雷做指导。对于邓肯的未来,波波维奇有些事情倒是可以肯定的,“我不觉得他会和球队签下一份合同,然后称呼自己为‘教练’。”

昨天对阵太阳的比赛,马刺继续着自己的轮休政策,今年夏天,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的吉诺比利、帕克、保罗-加索尔还有米尔斯都没有出战。与此同时的是,阿尔德里奇也留在了圣安东尼奥丹尼-格林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出战。“这是漫长的一年,他们打了整个夏天,减少一些客场奔波对于他们来说有好处,不管怎么说,这是我的想法。”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波:盼邓肯能继续做贡献 他不在身边很孤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