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将帅:要用防守带动进攻 仍有很长路要走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在休赛期,美国主流体育媒体纷纷把犹他爵士队看做西部崛起的新贵,甚至有专家预测他们能杀进西部前三。不过在季前赛首秀中,爵士以89比98不敌开拓者,将帅赛后也坦言崛起之路还很漫长。

爵士将帅:要用防守带动进攻 仍有很长路要走

爵士崛起之路还有很长

赛后爵士主帅斯奈德直言引防守仍是这支球队安身立命之所,“我认为我们在比赛早期防守非常好,因为防守很成功,我们在进攻端也很顺。虽然在进攻端我们还得需要点时间磨合,但防守端我很高兴看到他们有进步。”

不过爵士队在进攻端的19次失误很是扎眼,此外当戈登-海沃德不在场时,爵士队的进攻非常滞涩。

“我认为我们还需要在很多方面下功夫。”后卫罗德尼-胡德说,“我们要立足于防守,用防守来扫清进攻端的障碍。但我觉得从输球找到漏洞就是季前赛的作用,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变得更好。”

本场比赛表现突出的费沃斯也承认,爵士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我们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很显然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最重要的是,在一些事情上我们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将帅:要用防守带动进攻 仍有很长路要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