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穆雷仍需时间成长 他比帕克当年差太远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29号秀德章泰-穆雷在自己的首场NBA比赛中贡献了9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表现中规中矩。主帅波波维奇说,作为新秀他还有太多东西要学,而他和当年帕克的菜鸟赛季比起来要差很多。

波帅:穆雷仍需时间成长 他比帕克当年差太远

马刺新秀穆雷

在4日结束的季前赛中,马刺在客场以86比91不敌太阳队。20岁的德章泰-穆雷说,自己还处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所做的就是命中投篮,然后继续向前。这就是我在马刺队学到的东西,命中投篮,然后执行下一次进攻。”

本场比赛,马刺队共出现32次失误和34次犯规,最终球队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太阳队逆转。波波维奇说,这是这支球队成长的过程,“这只是衡量、考验他们的其中一场比赛而已,我们要做的事还有很多。看他们谁能在暂停中领悟到东西,谁能够精力集中,谁能够按照要求去做,谁能够学习,这很有意思。”

“我们所能说的是,他完全是个新兵。”波波维奇如此评价20岁的穆雷,“他看上去就像快要摔倒一样,身材很瘦。对于比赛而言他还是菜鸟,他只在华盛顿大学打过一年,他真的很菜。有很多东西需要他学,但显然他很有潜力,我强烈地想知道他学东西能有多快。”

此外波波维奇还拿穆雷和他一手带大的托尼-帕克进行了一番对比,二人都打控球后卫。“托尼就打了四场球,我就放心让他去打主控了。他在法国打过两三年的职业比赛,所以他在场上不发憷,而德章泰显然没有那种状态,所以我觉得他可能需要更多时间。”

马刺年轻核心莱昂纳德表示,成长需要时间这很正常,“那些家伙能走上场去体验真正的NBA,体验波波的执教这很好。不就是投进或者投不进么,只有这样你才能变得越来越好。”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帅:穆雷仍需时间成长 他比帕克当年差太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