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湖人首秀阿联将亮相 有望出任替补中锋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上午10点,湖人将在阿纳海姆的本田中心球馆,与国王交锋。本场比赛一个最大的看点是,阿联有望代表湖人亮相,这也将成为他重回NBA的首秀。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前瞻:湖人首秀阿联将亮相 有望出任替补中锋

阿联迎来湖人首秀

比赛看点:易建联将亮相

今年夏天阿联以1年800万的价码与湖人签约,得以重回NBA。不过考虑到湖人大前锋位置人手充裕,因此若想出头,需要付出足够的努力。阿联的主要竞争对手有两个,一是上赛季球队的首发大前锋兰德尔,另一位则是小南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小南斯苦练三分,希望自己的打法能符合主帅的需求。

当然就目前而言,阿联是湖人阵中四号位里,唯一具备三分线外投射能力的球员。这或许会为他在赛季之初赢得更多的机会,毕竟在沃顿的战术体系里,四号位球员得有制造空间的能力。从这一层面来讲,赛季之初阿联便应当把握好每一次机会。《洛杉矶时报》透露,阿联很有可能会在首场比赛中出任替补中锋。

就球队的战力而言,新赛季的湖人与国王都很一般。紫金军团目标30胜,毕竟克拉克森、拉塞尔与英格拉姆都非常年轻,需要时间成长;国王方面,多已经离队,盖伊同样希望离开。球队主控科里森由于家暴将被禁赛8场,不过并不影响季前赛。与湖人类似,国王也在休赛期换帅,前灰熊主帅乔格尔走马上任,管理层希望他能帮助球队提升防守。

球星对位:英格拉姆vs盖伊

作为湖人新赛季最大的希望,英格拉姆也将在季前赛上迎来首秀。他的对手将是老兵盖伊,后者虽然未入选全明星,但却是联盟的一线小前锋,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7.2分6.5篮板。而英格拉姆则被誉为“新杜兰特”,不过他想要适应联盟,首先得增重,加强自己的对抗能力。

关注要素:湖人新气象

过去两个赛季,在拜伦-斯科特的摆烂政策下,湖人毫无亮点。时至如今,斯科特已经离任,上赛季担任勇士助教的沃顿回流湖人。在史蒂夫-科尔养伤期间,尽管沃顿仅以临时工的身份执教半个赛季,却取得了39胜4负的骄人战绩,同时取得了匪夷所思的开季24连胜,打破联盟纪录。在这位备受瞩目的麾下,湖人能展现出什么全新的气象?球队是否会克隆勇士的打法,采取一大四小的快速攻防模式?季前赛首秀,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赛前言论:劳森渴望首发

由于科里森将被禁赛的缘故,劳森渴望能得到一个首发位置,并证明自己的能力。除了主帅乔格尔认为“劳森对于比赛的理解能力无人能及”外,总经理迪瓦茨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们筛选了自由球员的名单,并评估了每一个人,从天赋而言,劳森出类拔萃。不过在提供合同前,我们曾与劳森进行会面,并进行了坦诚的对话。”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拉塞尔、克拉克森、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国王:劳森、麦克勒莫、盖伊、考辛斯、考利-斯坦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瞻:湖人首秀阿联将亮相 有望出任替补中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