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比抵南京立马拉练 他帮肯帝亚签下大外援

小科比抵南京立马拉练 他帮肯帝亚签下大外援

布鲁克斯帮肯帝亚签下新大外援

肯帝亚男篮的双外援萨缪尔斯和马尚·布鲁克斯,前后脚抵达南京。阔别球队半年,归来的“小科比”马尚比上赛季离开时身体状态更好。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马尚表态:“龙的复仇”。他和萨缪尔斯将全力帮助球队重返季后赛行列。

9月30日晚八点,马尚抵达南京禄口机场,球队总经理史琳杰亲自前往接机。“马尚精神非常好,很兴奋。”史琳杰说道。在机场电梯里,一行人偶遇一对久别重逢的情侣,情侣抱头痛哭诉衷肠。见到此情此景,马尚立马转身抱住总经理,假装哭了起来,展示出他调皮的一面。

上赛季,马尚代表肯帝亚出战36场,场均贡献35分5.9篮板4.2助攻2.3抢断。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教练组,都对马尚的表现感到满意。赛季结束后,球队成功与马尚续约两年。记得上赛季全明星赛期间,马尚得到两天的假期前往香港放松调整,回来之后,当史琳杰开玩笑问他:“有没有过给我带礼物时?”马尚不假思索回答:“我就是你最好的礼物。”

最好的礼物马尚又回来了,而且他兑现当初的承诺——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上赛季初来肯帝亚时,由于之前没有系统训练,马尚有了“小肚子”。上赛季结束返美时,马尚说:“回到美国我会好好训练,到时你们会看到状态更好的我。”

据了解,马尚在美期间,保持着很系统的训练,尤其在身体力量这块,马尚丝毫不放松。就连和朋友打台球时,也不忘输了的人罚做俯卧撑,做到累趴下为止。马尚不仅自己练,还带着萨缪尔斯一起练。在今夏肯帝亚与萨缪尔斯谈判期间,马尚邀请萨缪尔斯到亚特兰大一块儿训练,萨缪尔斯就住在马尚家里,两人同吃同住,每天一起去球馆。在十来天的时间里,马尚给萨缪尔斯介绍球队的情况,让萨缪尔斯打消疑虑,最终下定决心加盟肯帝亚。要知道当时还有其他几支CBA球队也在和萨缪尔斯接触,肯帝亚最终在“抢人大战”中胜出,马尚头上也要记上一功。

马尚和萨缪尔斯是好朋友,也在意大利当过队友,彼此非常熟悉。出来的萨缪尔斯尚未调整到个人的最好状态,对此马尚对史琳杰说道:“我了解萨缪尔斯,他有能力,也是一个求胜欲非常强的球员。给他时间调整,他会拿出有力的表现。”

9月30日晚飞抵南京,10月1日上午,马尚就拉着翻译去训练中心的球馆训练了,这样的态度令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感到满意。今天上午,马尚将参加例行体检。下午马尚、萨缪尔斯和全队将进行“大团圆”之后的第一堂正式训练课。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小科比抵南京立马拉练 他帮肯帝亚签下大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肯帝亚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