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76人状元恐赛季报销 詹姆斯密友不让他出战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76人状元本-西蒙斯此前遭遇右脚第五跖骨骨折,预计至少休战3个月。而根据最新消息,西蒙斯经纪人里克-保罗禁止他在本赛季上场比赛,难道说76人状元已经提前赛季报销?

曝76人状元恐赛季报销 詹姆斯密友不让他出战

西蒙斯恐赛季报销

76人云集了恩比德、西蒙斯、萨里奇、奥卡福和诺尔等天才球员,是新赛季最值得关注的球队之一。但在训练营中,状元西蒙斯却遭遇不幸,他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也就是“琼斯骨折”,跟杜兰特之前遭遇的伤情是一样的。西蒙斯将很快接受手术,预计恢复期至少为3个月。

但根据当地媒体最新的爆料,西蒙斯的休战时间可能要更长,甚至恐怕会赛季报销。“我刚刚接到一个电话,是我非常信任的NBA知情人士,他向我表达的意思是里克-保罗不会让西蒙斯在本赛季上场比赛。”《费城每日新闻》的记者科尼说道,“这是一个你不想与之纠缠的伤病,保罗想让西蒙斯休战一整个赛季,彻底治愈他的脚伤。”

曝76人状元恐赛季报销 詹姆斯密友不让他出战

里克-保罗是詹姆斯的密友,现在是多名NBA球员的经纪人,他素以难搞闻名。保罗手下的球员布莱德索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现在的J-R-史密斯,他们在与球队续约的过程中都发生过不愉快。你可以说保罗难搞,也可以理解为他是为了追求球员的利益最大化,不惜与球队发生摩擦。

所以,为了保护西蒙斯的身体状况,以保罗的性格,他确实有可能不按照76人的意愿,让西蒙斯一整个赛季都不上场比赛。毕竟,琼斯骨折是一种非常难痊愈的伤病,雷霆后卫佩恩曾在今年7月份做过琼斯骨折的修复手术,结果他在训练营旧伤复发,将无限期缺阵。杜兰特在2014-15赛季同样遭遇琼斯骨折,结果一个赛季动了3次手术,最后还是赛季报销。

76人对于西蒙斯的伤情有足够的耐心,他们此前曾让恩比德休战了两个赛季,让诺尔也休战过一个赛季。但现在的问题是,如果在赛季结束前,西蒙斯痊愈,得到了医生的上场许可,但他却听从经纪人的安排不出场,76人该怎么办?

诚然,76人本赛季基本没机会打入季后赛,但他们还是希望西蒙斯能上场亮相,挽回过去几个赛季失去的球队声誉,满足当地的球迷。另外,如果西蒙斯坚持不上场,76人也会怀疑他对球队的忠心程度。大学期间,西蒙斯的态度问题就受到过质疑,他选秀前也被爆料最爱湖人,想去洛杉矶打球。

西蒙斯是否赛季报销,在他的经纪人和76人达成共识前,应该都不会有一个定论。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76人状元恐赛季报销 詹姆斯密友不让他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