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6400万先生身体完全康复 称自己物有所值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湖人2016年夏天以4年6400万签下蒂墨菲-莫兹戈夫,引起极大争议,很多人认为他不值这个价。莫兹戈夫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现在身体健康,会努力进攻和防守,将会物有所值。

湖人6400万先生身体完全康复 称自己物有所值

莫兹戈夫今夏4年6400万加盟湖人

“我现在能做任何我在过去六年能做的事情,能够在内线对抗,能够在对抗中投篮,还能够盖帽。”莫兹戈夫说。他明确表示,自己接受过手术的右膝盖已经没有问题,现在已经完全康复,新赛季不会拖湖人后腿,对得起自己4年6400万的工资。

“我能不能打出上赛季之前的水准?肯定的,我上赛季打得不好,不止是因为伤病,还有就是比赛状态。你要找到状态,有时候需要几周时间。不过,前提是要得到出场机会,你这才有拼的可能性。你打得越多,状态就会越好。”莫兹戈夫说。

莫兹戈夫是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的爱将,因为布拉特执教俄罗斯队的时候,莫兹戈夫是先发中锋,两人早就是师徒。不过,自从泰伦-卢接替布拉特过后,莫兹戈夫得到的出场时间减少。2015-16赛季常规赛,场均只得到17.5分钟的出场时间,总决赛一共只打了25分钟。

加盟湖人过后,莫兹戈夫不用再担心自己的出场时间,沃顿已经明确表示,莫兹戈夫就是球队的先发中锋。在沃顿看来,莫兹戈夫是联盟最好的篮筐保护者,还会中投和传球,和前勇士球员安德鲁-博格特非常相似,能扮演博格特的角色。

对于沃顿的称赞,莫兹戈夫显得不是很领情,他表示只做唯一的自己,不做其他人。不过,莫兹戈夫强调,自己会听教练的一切安排,哪怕让自己从半场投篮,自己也会照做。他还表示,新赛季会成为湖人的篮筐守护者,将作为队友们的后盾。(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6400万先生身体完全康复 称自己物有所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