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称赞湖人三人组 期待新赛季首场季前赛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的新赛季首场季前赛即将在后头打响,紫金军团也结束了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训练营,对于即将开始的季前赛,主帅沃顿也十分期待。

沃顿称赞湖人三人组 期待新赛季首场季前赛

沃顿盛赞湖人年轻球员

洛杉矶湖人队的新赛季首场季前赛将在后天开始,对于新赛季的到来,虽然倍感压力,但作为紫金军团主帅的卢克-沃顿依然显得十分兴奋。他直言不讳:“能打比赛让我们感到兴奋,但是我们的心态是我们在为常规赛的比赛做准备,希望到那个时候可以把这一切都教给他们。”

对于目前球队训练的状态,卢克-沃顿也透露:“我们不会减慢我们在训练营里的进程,因为我们马上就将迎来季前赛的比赛,现在这更多的会像是常规赛比赛日时那样的日程安排,带着赛前投篮训练什么的,但是我们明天仍然会继续训练的。”

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训练营的最后一天,湖人主帅卢克-沃顿称赞了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丹吉洛-拉塞尔以及小南斯的表现。卢克-沃顿在谈到球队在训练营时的情况时坦言“球员们的表现都很棒,你想让球员们监督他们自己,你想让他们这么做,现在如果没有人愿意这么做的话,那么教练就需要介入了,这样的事情会有,但是看到他们自己站出来这么做是很棒的事情。”

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湖人进行了一次球队聚餐,然后在上周六他们去打了保龄球。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安排,是因为在两天晚上的训练赛里,沃顿注意到了球员们的疲惫,为了让球员们有最大的收获,沃顿改变了日程安排。对于这样的安排,湖人老将胡尔塔斯表示:“这么做很重要,因为我们为了达到最好的状态,我们的身体状况必须是100%的。”

从目前整个湖人队队内的状态来看,无疑卢克-沃顿在今夏的训练中是下了一番功夫,作为一名年轻的主帅,湖人主帅极力希望能够将球队团结成一个整体,让湖人的年轻人们在新赛季能够爆发出力量。虽然湖人队的实力要通过比赛来检验,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紫金军团队内的气氛的确十分不错,这与沃顿不无关系。

虽然新赛季人们对洛杉矶湖人队的要求并不高,但年轻的紫金军团的确有给人们惊喜的资本,英格拉姆作为今年的榜眼秀,完全有资本在NBA发展成为全明星球员,而拉塞尔、克拉克森、兰德尔、南斯等小将也都是未来的潜力股,而中国球员易建联以及老将洛尔-邓、莫兹戈夫的加盟,让湖人队阵容的年龄结构更趋于合理,湖人队新赛季的确值得人们期待。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称赞湖人三人组 期待新赛季首场季前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