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大腿!药厂近7球他进6个 小豌豆登顶射手榜

真大腿!药厂近7球他进6个 小豌豆登顶射手榜

小豌豆登顶射手榜

腾讯体育讯 主场2-0力克多特蒙德勒沃库森迎来本赛季联赛两连胜。哈维(数据) 尔-埃尔南德斯攻入锁定胜局的第2球,浇灭了大黄蜂反击的希望。药厂各项赛事的最近7个球,有6个来自小豌豆,而本场比赛的进球也让他登顶德甲射手榜。

在曼联和皇马(数据) ,埃尔南德斯只是“超级替补”,但加盟勒沃库森之后,小豌豆摇身一变,变成了药厂的大腿。上赛季,他德甲17球,各项赛事26球,荣膺队内最佳射手。本赛季,墨西哥前锋将进球状态延续下去,前5轮登场4次打入4球,场均1球。

本轮对阵劲敌多特,勒沃库森第10分钟就由迈赫迈迪首开纪录,但此后大黄蜂获得了不少射门机会,大有不扳平不罢休之势。关键时刻,小豌豆再次挺身而出,第79分钟恰尔汉奥卢反击中突入禁区传中,埃尔南德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拿出自己看家的抢点本领,将球铲入球门,锁定胜局!

最近5场联赛+欧冠,勒沃库森2胜2平1负,一共进了7球,其中6球是小豌豆打入的。墨西哥前锋的火热状态始于第3轮,药厂虽然1-2输给法兰克福,但他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4轮0-0战平奥格斯堡之后,小豌豆又在上一轮大演帽子戏法,以一己之力率领勒沃库森3-2险胜美因茨,其中包括第92分钟的绝杀进球。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埃尔南德斯第73分钟首开纪录,打入职业生涯的欧战第100球:曼联59球,皇马9球,药厂32球。本场比赛对阵多特蒙德,又是他在第79分钟打入本赛季第5个联赛进球,与莱万多夫斯基、奥巴梅杨、伊比舍维奇、莫德斯特并列德甲射手榜榜首。

其实这一周小豌豆过得很忙碌,先是前往摩纳哥做客打欧冠并进球,然后又飞往巴塞罗那看望生病的女友。他的女友露西娅因为肺部受损住院,所幸现在已经好多了。看过女友之后,埃尔南德斯安心的飞回德国,这次他主场作战不用奔波,再次在比赛中抓住机会,彰显杀手本色。

(九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