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休城记忆难忘 火箭是生命中最美好时光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NBA季前赛,休斯敦火箭队迎来了CBA上海男篮的挑战。作为上海队的老板,姚明也随队来到了休斯敦,新闻发布会上,姚明回忆到,刚来休斯敦的时候,球迷对他十分欢迎,这让他十分惊讶,在火箭的日子,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姚明:休城记忆难忘 火箭是生命中最美好时光

姚明赛后参加发布会

姚明在丰田中心参加新闻发布会,在这里,他也有一些不太好的记忆。“上一次我在这里的时候,还是宣布我赛季报销的时候,”姚明说道。随后火箭的CEO泰德-布很快表示,回归是一个很开心的场合,姚明的上海大鲨鱼队成为了首支和NBA对抗的CBA球队。

曾经在火箭效力,在这里,有着姚明很多美好的时光,上月的时候,姚明入选了名人堂。而在北京时间的2月3日,火箭队将会在丰田中心退役姚明的11号球衣。谈及球衣退役的事,姚明表示,“对于我来说,这发生的太快了。那是我做梦都不想不到的事情。我感谢火箭队为我做的所有事情,让我在22岁的时候能够来到这里征战我的职业生涯。就如同我在名人堂里面说的那样,我是来自这里的,对此我永远感激。”

今天的比赛中,在第一节和第二节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丰田中心播放了姚明入选名人堂的介绍视频,而在比赛中,也有很多球迷打出标语支持姚明。视频中,姚明这样说道,“我永远都会记着自己在休斯敦的那段日子,那是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那些记忆让姚明想起了他第一天到达休斯敦时的场景,“球迷们非常热情的欢迎我,那真的让我非常的惊讶,我几乎都快哭了。那种记忆,我一生都不会忘记。”

今天的比赛,姚明坐在场边观战,在2002年被火箭选中状元之前,他就是为上海队效力。整个职业生涯,姚明在火箭队场均出战32.5分钟,可以拿下19分9.2个篮板1.9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2.4%。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姚明:休城记忆难忘 火箭是生命中最美好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