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逼火箭近4分钟不得分 这37分学费交得值

上海开场让火箭4分钟不得分 37分学费交得值

上海此战收获多多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上海男篮做客丰田中心和火箭进行一场季前赛争夺,这也是首次有CBA球队和NBA球队打季前赛,最终上海队以94-131不敌对手,通过和NBA球员较量,让上海球员见识了世面,也能够从中增长一些经验,总结不足,锻炼的意义已经达到。

输掉37分,这样的比分并不让人意外,和火箭过招,上海男篮本身就抱着学习和交流的态度,不过面对完整阵容出战的火箭,上海队开场却打得出乎意料,在他们的防守下,火箭开局竟然7投0中,在接近4分钟时间里不得一分,正是上海队的认真态度,才激发出了火箭的进攻热情。

随着比赛进程的发展,两队的实力差距逐渐体现,虽然火箭的攻势迅猛,但上海男篮却打得并不胆怯,譬如在次节中段的一次快攻反击中,刘晓宇快速持球推进,助攻翟逸轻松上篮得手,仅仅过了不到1分钟,刘晓宇又抢断了老将普里吉奥尼,助攻队友亚布塞莱快攻得手,整个闪击战的过程只用时4秒钟。

这恰恰是一个自我总结、学习以及加以运用的过程,上海队一度不适应火箭的快攻节奏,连续失误被对手打出快攻反击,但通过观察和学习,他们也开始逐渐去融入这种节奏,打出属于自己的闪击战。

在规则以及环境不适应的情况下,上海队也一直在黑暗中摸索,屡屡将分差缩小,作为球队最强火枪手,弗雷戴特在比赛中的疯狂飙分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亚布塞莱也打出了高效表现,本土球员中,刘晓宇成为了惊喜,他在场上不仅仅展示了自己的大局观,也展现了充沛的火力,张兆旭在比赛中连续两次暴扣以及翟逸的快攻突破,都在展示着这支球队的精神面貌。为了能够锻炼队伍,在末节,上海男篮一度遣上全华班阵容,让每个人去感受比赛,去寻找差距。

不可否认,上海男篮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但一场惨败也让他们收获了许多,在和NBA大腕们较量后,上海男篮能够更直观的找到自身差距,也能够让球员们意识到这种差距,从而在训练中更加刻苦,追逐更高目标。同时,和高手较量也能够让他们从NBA球队身上学习到更先进的比赛经验和技巧,从而去进行改良。虽然这早已被认定是一场没有悬念的表演赛,但至少对于上海队而言,这场比赛无疑有着极高的锻炼价值,意义不言而喻。

(猫大熊)

上海开场让火箭4分钟不得分 37分学费交得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