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成骑士新秀导师:很奇怪!我还不太习惯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凯瑞-欧文将成为骑士新秀凯-菲尔德的导师,他表示他还不习惯这个角色,但是他会尽力去帮助菲尔德。

欧文成骑士新秀导师:很奇怪!我还不太习惯

欧文称会帮助新秀尽快成长

在新赛季当中,欧文将增加一个新角色——导师。“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会向欧文学习。”菲尔德说,“我可能比其他人多一些与他接触的机会,因为你知道我和莫-威廉姆斯是他的替补,但是现在只有我。向欧文学习,了解他的职业生涯,这将是有趣的。”

威廉姆斯突然宣布退役,让菲尔德承担了更多的责任。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也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比如让乔丹-麦克雷客串控球后卫。在得分后卫位置上,骑士还有德安德鲁-利金斯和伊曼-香珀特,以及至今未续约的JR-史密斯。但是菲尔德似乎更有可能成为欧文的第一替补,他只需要展现自己的快速学习能力。

这个时候菲尔德需要欧文的帮助,而欧文表示他已经指导过菲尔德。“从选秀到进入冠军球队,这几乎就像是诺里斯-科尔,你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一个独特的机会,在伟大球员身边打球,在一支伟大的球队当中。”欧文说,“我处在一个奇怪的位置,我并不习惯去指导年轻球员。所以这是非常疯狂的想法,但是他非常有才华,他在球场上有非常好的视野,我们只是想继续帮助他成长。这是我的工作,帮助他进步。”

在骑士今天一年一度的“红酒对抗赛”中,菲尔德第一次踏上了NBA赛场,由于对抗赛早早结束,所以球员们的表现还不足以做出评价。“现在进行评价确实太早了。”卢说。

只能说菲尔德如今的处境,就如同五年前的欧文。当时欧文不知道自己的期待是什么,然而他知道自己要快速成长起来,就必须去学习。他是状元秀,所以他的肩上承担了很大的责任。现在欧文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拥有丰富的季后赛、全明星赛和国际比赛经验,新赛季他的工作不仅是指导菲尔德,同时还要在训练中去推动菲尔德,就像以前他和马修-德拉维多瓦的战斗一样。

“我会想念和德拉维多瓦对抗的那些日子。”欧文说,“我和菲尔德还没有进行那样的对抗。我和德拉维多瓦在训练中进行了很多的对抗,但是只要菲尔德继续保持竞争,我就会继续努力帮助他。他是一位激烈的竞争对手。”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成骑士新秀导师:很奇怪!我还不太习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