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精英赛韩国球手包揽前三 冯珊珊并列第四

LPGA精英赛韩国球手包揽前三 冯珊珊并列第四

冯珊珊比赛资料图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2016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2日在北京华彬庄园尼克劳斯高尔夫球场落幕,韩国球手金寅敬后来居上以总成绩268杆夺冠,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冯珊珊以271杆并列第四。

第三轮结束后排名并列第三的金寅敬当天与冯珊珊和另一名中国球手 冯思敏同组出战,在前6洞就三次“抓鸟”成功。此后金寅敬又在第12、第15和第18洞成功抓住“小鸟”,并在第16洞打出老鹰球,最终全天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的66杆,总成绩力压同胞许美贞一杆,收获冠军。

不久前在里约奥运会上为中国赢得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高尔夫奖牌的冯珊珊在前9洞发挥一般,“抓鸟”一次,“柏忌”一次。但在后9洞的比赛中,冯珊珊4次打出小鸟球,可惜最终还是未能缩小与金寅敬的差距,以271杆的总成绩和世界排名第四的加拿大实力新星布鲁克·亨德森并列第四。

此前排名第一的韩国球手许美贞当天发挥失常,前4洞吞下三个“柏忌”,但她在后6洞奋起直追,抓住了5只“小鸟”,最终以70杆结束最后一轮的比赛,并以269杆获得亚军。

同样来自韩国的卫冕冠军李美林当天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8杆,最终以270杆收获第三名。泰国首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世界第二的阿瑞雅虽然打出了当天最佳的65杆,但由于此前落后太多,最终仅排名第六。来自北京的21岁小将冯思敏当天发挥不够稳定,最终以275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七。

在红牛后五洞挑战赛中,许美贞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71杆力压同胞李美林、金寅敬,收获了冠军和5万美元的奖金。

2016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由女子中巡和女子美巡联合认证,总奖金高达210万美元。自2013年创立以来,这一赛事每年都是国庆期间备受瞩目的顶级高尔夫球赛事。(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