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双枪火力全开 2天5球+伊瓜因登顶意甲

阿根廷双枪火力全开 2天5球+伊瓜因登顶意甲

伊瓜因状态极佳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迪巴拉在自己的第100场意甲打入赛季意甲首球,伊瓜因梅开二度后登顶意甲射手榜,阿根廷双枪四天之内连续连场破门,包办了7个进球中的5球,尤文(官网 数据) 连续两个夏天砸下的真金白银终于见到了成效。

周中客场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时,伊瓜因、迪巴拉首次联手破门,然而,小烟枪却在赛后指出,“迪巴拉应该更靠近我。”而迪巴拉则回应,“他这么说很对,但在对萨格勒布时,对手收缩防守,我不得不去适应比赛,去找到进攻的空间。”两人的不同表态可以被视为正常的战术讨论,毕竟两人搭配时间不长,还需要找到默契。

对恩波利一战是迪巴拉第100场意甲,而在周中打入赛季首球之后,迪巴拉又渴望打入意甲赛季首球。此役前,“宝石”本赛季在意甲有11次射门,但却无一破门,仅次于因西涅(15次)、坎德雷瓦(14次)。恩波利没有死守,这给了迪巴拉足够的进攻空间。

前45分钟,迪巴拉就有5次射门,这让阿根廷前锋超过因西涅,成为本赛季射门最多但尚未进球的意甲球员。但在下半场,迪巴拉没有继续错失机会,阿莱士-桑德罗断球后精准横传,迪巴拉禁区中路劲射破门。近2次做客卡斯泰拉尼球场,迪巴拉均有进球。而在打入此球之后,迪巴拉100场意甲共打入了36球(场均0.36球),在加盟尤文之后的40场意甲,迪巴拉则打入了20球(场均0.5球)。

GIF-迪巴拉意甲百场建功 9000万先生梅开二度

在迪巴拉破门之后,伊瓜因迎来了表演时间,4分钟之内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勒米纳第67分钟送出直传,伊瓜因漂亮的晃过贝卢希后远射破门,仅仅3分钟之后,赞贝利盲目回传却成了乌龙助攻,伊瓜因轻松晃过恩波利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梅开二度之后,伊瓜因以6球与伊卡尔迪、并列意甲射手榜榜首。

GIF-迪巴拉意甲百场建功 9000万先生梅开二度

加盟尤文之后,伊瓜因7场意甲打入6球,场均打入0.85球,而在为那不勒斯出战的前7场意甲,小烟枪仅仅打入了3球。而在2016年,伊瓜因在25场意甲打入了26球,保持着场均1球的效率。此役也是伊瓜因在加盟尤文之后第二次单场梅开二度,囧叔赛后得意的表示,“赛季结束时,我会告诉你,伊瓜因是否比伊布更具决定性。”

赛后谈及到自己的赛季意甲首球时,迪巴拉指出,“我需要这个进球,在对萨格勒布之后,我就认为我能够打入意甲首球。恩波利不像萨格勒布那样死守,我得到了更多的空间。”4天之内的2个进球无疑会让迪巴拉卸下心理包袱,而与伊瓜因联手破门,又意味着两人正在逐渐找到默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