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全明星老将看好榜眼秀:他将成为伟大球员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虽然科比退役之后,外界对湖人新赛季的期待并没有那么高,但球队中还是有不少潜力新星,并且身边有着像洛尔-邓这样的全明星老将辅佐。邓非常看好今年的榜眼秀比尔-英格拉姆,认为他将会成为伟大的球员。

湖人全明星老将看好榜眼秀:他将成为伟大球员

邓看好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只有19岁,把篮球刨除在外,他非常谦逊,非常成熟,这孩子非常喜爱篮球。我总是能看到出现在球馆,在训练营开始之前,他就在各方面努力。英格拉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邓说道。

邓还说到自己会为英格拉姆这样的年轻球员树立榜样,他非常乐于接受导师的角色,对英格拉姆等年轻球员的求知欲而感到兴奋。

“这里是洛杉矶,每一天我都是榜样,你知道的,我每天如何训练,在训练之后如何恢复,早起等等,为这些年轻球员做示范。让人兴奋的是他们非常乐于学习,他们都全部专注于这个赛季。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想做得更好,这会让我的工作变得更简单,我很高兴有这么一群年轻球员在看着我,学习我。”邓表示。

(旋木)

湖人全明星老将看好榜眼秀:他将成为伟大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