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车队积分榜:梅赛德斯提前卫冕脚步暂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F1车队积分榜:梅赛德斯提前卫冕脚步暂缓

梅赛德斯车队

腾讯体育10月2日 在今日进行的2016赛季F1马来西亚大奖赛正赛中,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遭遇爆缸退赛,红牛车队的里卡多和维斯塔潘包揽了冠亚军。罗斯伯格尽管被罚时10秒但是依然获得第三名,接下来依次是莱科宁和博塔斯,最后一位发车的阿隆索狂追15位获得第7,而维特尔在发车阶段就遭遇撞车退赛。

本站比赛中只要红牛无法比梅赛德斯多拿8个积分,梅赛德斯就将提前卫冕车队总冠军的宝座,但是如今梅奔的卫冕脚步被迫放缓。在目前的车队积分榜上,他们依然以553分排名榜首,而红牛则以359分排名第二,梅奔有望在下一站日本大奖赛中卫冕车队总冠军。法拉利以313分排名第三,接下来是印度力量车队的124分和威廉姆斯车队的121分。(李田友)

名次车队积分
1梅赛德斯553
2红牛359
3法拉利313
4印度力量124
5威廉姆斯121
6迈凯62
7红牛二队47
8哈斯28
9雷诺8
10马诺1
11索伯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