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浓眉哥戴维斯vs大胡子哈登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2016 NBA中国赛激情开赛,东风日产车主全程尊享观战!

直击浓眉哥戴维斯vs大胡子哈登

2016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即将开赛,休斯顿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将作为出赛战队为中国球迷呈现精彩对决。东风日产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NBA球迷日”的首席合作伙伴,精心推出尊享汇系列活动,特邀NISSAN尊享汇车主亲临上海赛和北京赛,感受世界顶级赛事的热烈氛围。

球迷日当天,休斯顿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将出席现场,和球迷们亲密互动。三分球比赛、半场投篮比赛、罚球挑战,更多互动节目有待现场揭晓!除了两支球队,更有神秘传奇巨星现身球迷日助威。东风日产技巧挑战赛环节中,在今年夏天东风日产与NBA联合举办的5V5技巧挑战赛中脱颖而出的4名选手将现场角逐全国冠军,精彩值得期待!互动环节中,东风日产将再现NBA经典环节Driver Camera,让现场观众体验模拟驾驶西玛的快感之余,还能赢取丰厚幸运大奖

球迷日场外,东风日产布置的展台上,旗下高端车型楼兰、西玛将华丽亮相助阵。更有“子弹时间”精彩互动,拍照生成趣味H5,体验《黑客帝国》炫酷场景,一秒变主角。参与互动的车主将获得东风日产赠送的精美T恤和NBA定制手机壳。球迷们还可以在现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投票,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球迷日“热身”结束后,真正的比拼就要开始了!

直击浓眉哥戴维斯vs大胡子哈登

作为世界顶级篮球赛事,上海赛和北京赛早就一票难求,NBA中国赛唯一授权网络直播平台——腾讯视频,为广大球迷带来了福音:登陆腾讯视频即可观看赛事直播,用网络连接广大球迷和NBA现场,高质量的实时直播,不在现场胜似现场,让观众和亲人、朋友一同欣赏激情赛事。同时,上海赛和北京赛的精彩赛况,会在CCTV5频道直播,欢迎广大球迷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