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首秀后大家都夸一人 阿杜:为他感到兴奋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勇士在自己的首场季前赛中以93比97不敌猛龙。勇士的四大天王只打了上半场,不过下半场他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却有意外收获。

勇士首秀后大家都夸一人 阿杜:为他感到兴奋

勇士新秀麦考

勇士今年的新秀麦考在比赛中打了22分钟,他7投5中,三分2中1中,拿到了11分4助攻5抢断,而且仅有1次失误。在勇士今天上场的所有球员里,麦考的得分排在第二,在投篮超过5次的球员中命中率高居第一,抢断排在第一,4.0的助攻失误比也是全队最高,毫不夸张的说,麦考给出了一场漂亮的首演。

在比赛结束之后勇士几名主力球员也都夸奖了麦考的表现。

库里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麦考对比赛有着很好的感觉,他得到了很多的认可,他会在今年给我们球队带来很多帮助。他能够在内线组织进攻,能够在运球突破之后传球,能够找到空位的球员,很明显,他知道自己在场上应该做什么。我喜欢他的自信,麦考平时话不多,他是个非常安静的人,但是当你看到他的肢体语言的时候,你就知道他属于这片场地。”

凯文-杜兰特其实早就给麦考发过消息,早在麦考被勇士选中的时候,杜兰特就发消息祝贺了麦考,并且表示自己会在球队中多照顾这位小兄弟。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说:“作为一名新秀球员来说,他非常有耐心,我为他而感到兴奋。”

能够在第一场季前赛中就得到两名球队核心的夸奖,麦考的努力也算没有白费。勇士队中经常冒出选秀顺位不高却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除了他们的球队管理层慧眼识人之外,和球队里的这种气氛也是分不开的。

(嘟嘟)

勇士首秀后大家都夸一人 阿杜:为他感到兴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