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30分钟!瑞士尖刀终破球荒 药厂进球第3人

1130分钟!瑞士尖刀终破球荒  药厂进球第3人

小豌豆进球

腾讯体育讯 本轮德甲焦点大战,勒沃库森主场2-0战胜多特蒙德。打开胜利之门的是瑞士尼国脚迈赫迈迪,他一举打破长达1130分钟的德甲进球荒,成为本赛季第3个在联赛里破门的药厂球员。在波扬帕洛长期伤缺的情况下,迈赫迈迪必须站出来,帮助小豌豆分担进球任务,帮助球队取胜。

虽然在今夏欧洲杯上打入1球,但迈赫迈迪上赛季在勒沃库森的地位并不稳固,联赛出场28次,只有一半是首发。所以当了药厂在今年夏天引进霍芬海姆的进攻多面手福兰德之后,德国媒体爆料科隆有意租借瑞士国脚,但勒沃库森表示只卖不租,最终他还是留在了拜耳竞技场。

新赛季前5轮联赛,迈赫迈迪3次首发,没有进球,不过在欧冠小组赛表现出色,前2轮贡献1球1助攻。特别是第二轮对阵摩纳哥,他替补登场助攻小豌豆打破僵局。若非摩纳哥第94分钟绝杀,药厂就能凭借此球获得本赛季欧冠首胜了。

本轮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福兰德坐上替补席,迈赫迈迪重返首发,和小豌豆搭档双前锋。这一次他终于进球了,开场第10分钟,恰尔汗奥卢开出角球,瑞士前锋头球破门,为勒沃库森首开纪录。

之所以说是“终于”,因为他2013年登陆德国以来,一共在德甲进了18球,第一年租借弗莱堡就占了12球,最近2个赛季加起来6球。迈赫迈迪的上一个联赛进球是2015年10月24日4-3斯图加特一战,从那至今,经过22场联赛、1130分钟之后,他才打破了自己的德甲进球荒。

本赛季德甲踢了6轮,勒沃库森共进10个联赛进球,埃尔南德斯5球(算上本场比赛的1球),波扬帕洛入4球,迈赫迈迪仅是第3个在联赛破门的药厂球员。然而波扬帕洛脚部跖骨骨折,预计将因伤缺席到12月,药厂不能只依靠小豌豆一个人,好在关键时刻瑞士国脚及时站出来,破解球队的进球难题。只是希望迈赫迈迪的下一个联赛进球能来得快点儿,别再让球迷等那么久了。

(九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