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汉堡负赫塔5连败 升班马保不败金身

德甲综述-汉堡负赫塔5连败 升班马保不败金身

柏林赫塔完胜汉堡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至2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柏林赫塔2比0送汉堡5连败;莱比锡红牛2比1击败奥格斯堡继续保持新赛季不败金身;因戈施塔特1比2负于霍芬海姆同样惨遭5连败;达姆施塔特2比2战平不来梅;弗赖堡1比0小胜法兰克福;科隆1比1逼平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则以0比2负于勒沃库森

柏林赫塔2-0汉堡

汉堡4连败后跌入降级区,拉巴迪亚也黯然下课。面对这样的对手,柏林赫塔期待主场连胜的到来。第7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传中,兰格坎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11分钟,拉索加头球摆渡,尼库拉伊-穆勒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顶高。一分钟后,拉索加再度头球摆渡,科斯蒂奇禁区右翼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5分钟,埃斯维恩妙传,维泽尔禁区右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后,维泽尔角球传中,原口元气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29分钟,普拉滕哈特传球,埃斯维恩的远射被封堵,伊比舍维奇在禁区内的混战中右脚攻门命中,柏林赫塔1比0领先汉堡。

第49分钟,伍德传球,尼库拉伊-穆勒禁区右翼射门被封堵,随后拉索加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科斯蒂奇角球传中,斯帕西奇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8分钟,埃克达尔禁区内侵犯斯托克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伊比舍维奇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拉索加分球,尼库拉伊-穆勒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4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传球,伊比舍维奇攻门打偏。第80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施塔克头球攻门飞出底线。第90分钟,席贝尔传球,埃斯维恩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柏林赫塔2比0击败汉堡,后者惨遭5连败。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3号维泽尔、15号兰格坎普、5号施塔克、21号普拉滕哈特/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28号鲁斯滕伯格/7号埃斯维恩(90分钟,18号库尔特)、24号原口元气、14号斯托克尔(73分钟,20号阿兰)/19号伊比舍维奇(86分钟,16号席贝尔

汉堡(4-2-3-1):1号阿德勒/24号酒井高德、3号克莱伯、4号斯帕西奇、6号道格拉斯/20号埃克达尔(71分钟,11号格雷戈里什)、8号霍尔特比/27号尼库拉伊-穆勒、7号伍德(60分钟,23号哈利洛维奇)、17号科斯蒂奇/10号拉索加

莱比锡红牛2-1奥格斯堡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莱比锡红牛升入德甲后5轮2胜3平保持不败,此番对阵状态一般的奥格斯堡,莱比锡红牛期待延续不败战绩。第3分钟,池东沅传中,芬博加森小禁区内攻门打偏。第11分钟,鲍尔森送出妙传,萨比泽尔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福斯贝里补射命中左下角,莱比锡红牛1比0领先奥格斯堡。仅仅三分钟后,拜尔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池东沅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上角,奥格斯堡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0分钟,哈尔斯滕伯格传球,福斯贝里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43分钟,鲍尔森分球,维尔纳的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

第48分钟,凯塔传球,萨比泽尔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52分钟,萨比泽尔送出助攻,鲍尔斯禁区左翼攻门命中,莱比锡红牛2比1再度领先奥格斯堡。第61分钟,萨比泽尔快速分球,维尔纳禁区右翼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6分钟,福斯贝里传球,维尔纳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76分钟,德梅传中,贝纳尔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90分钟,哈里尔-阿尔滕托普传中,芬博加森的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莱比锡红牛2比1击败奥格斯堡。

莱比锡红牛(4-3-3):32号古拉西/3号贝纳尔多、4号奥尔班、33号康佩尔、23号哈尔斯滕伯格/31号德梅(89分钟,13号伊尔桑克)、8号凯塔、10号福斯贝里(80分钟,24号凯撒)/11号维尔纳(87分钟,19号伯克)、9号鲍尔森、7号萨比泽尔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2号威尔哈赫、6号古维勒乌、36号辛特雷格、3号斯塔菲利迪斯/10号拜尔、20号卡卡尔(85分钟,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9号具滋哲(78分钟,28号泰戈尔)、31号马克斯(66分钟,11号施密德)、22号池东沅/27号芬博加森

因戈施塔特1-2霍芬海姆

因戈施塔特此前惨遭4连败。面对本赛季保持不败的霍芬海姆,因戈施塔特在主场迎来苦战。第10分钟,鲁迪传球,鲁普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克拉马里奇送出助攻,瓦格纳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14分钟,安东尼-容传中,马蒂普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鲁普传球,卡德拉贝克禁区左翼的攻门被扑出底线。第31分钟,德米尔拜传球,克拉马里奇远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鲁普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德米尔拜远射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9分钟,德米尔拜角球传中,许勒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7分钟,哈特曼传球,莱基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4分钟,哈特曼分球,莱克斯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7分钟,瓦格纳远射打偏。第73分钟,卡德拉贝克传球,绍洛伊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0分钟,克里斯蒂安森传中,莱克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4分钟,鲁普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辛特塞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因戈施塔特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霍芬海姆,惨遭5连败。

因戈施塔特(4-3-3):1号尼兰德/28号莱维尔斯、34号马蒂普、32号蒂塞兰德、3号安东尼-容/8号罗杰-贝纳尔多、10号格罗斯、36号科恩(46分钟,11号莱萨诺)/9号哈特曼(69分钟,19号克里斯蒂安森)、16号辛特塞尔、7号莱基(59分钟,14号莱克斯)

霍芬海姆(4-3-3):1号鲍曼/3号卡德拉贝克、21号胡布内尔、25号许勒、15号托尔扬/6号鲁迪、22号沃格特、7号鲁普/13号德米尔拜(53分钟,18号阿米里;70分钟,8号波兰斯基)、14号瓦格纳(69分钟,28号绍洛伊)、27号克拉马里奇

达姆施塔特2-2不来梅

不来梅上轮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首胜,这让他们士气大振。客场挑战达姆施塔特,不来梅踢得非常积极。第6分钟,达姆施塔特获得任意球机会,贡多尔夫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17分钟,格布雷塞拉西禁区内侵犯贡多尔夫,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科拉克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达姆施塔特1比0领先不来梅。第25分钟,克莱因海斯勒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5分钟,贡多尔夫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1分钟,格布雷塞拉西右路送出妙传,萨内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3分钟,尤努佐维奇传球,格里利什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55分钟,达姆施塔特门将埃塞尔受伤被费尔南德斯换下。第60分钟,尤努佐维奇传球,曼内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曼内送出助攻,格纳布里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1反超领先达姆施塔特。第73分钟,贡多尔夫妙传,科拉克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达姆施塔特将比分扳成2比2平。

达姆施塔特(4-5-1):31号埃塞尔(55分钟,1号费尔南德斯)/7号费德斯基(31分钟,17号西里古)、4号苏鲁、3号米洛舍维奇、32号霍兰德/23号容维尔特、20号海勒尔、8号贡多尔夫、30号克莱因海斯勒(80分钟,10号罗森塔尔)、14号贝扎克/16号科拉克

不来梅(4-5-1):33号德罗布尼/23号格布雷塞拉西、26号萨内、18号莫伊桑德、4号鲍尔(46分钟,37号斯特恩伯格)/27号格里利什、15号哈伊洛维奇(46分钟,22号巴特尔斯)、8号弗里茨(93分钟,39号弗洛迪)、16号尤努佐维奇、29号格纳布里/47号曼内

弗赖堡1-0法兰克福

弗赖堡此前主场获得连胜,此番对阵状态不俗的法兰克福,弗赖堡遭遇苦战。开场仅仅4分钟,布朗特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格里佛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弗赖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6分钟,胡斯蒂传球,法比安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三分钟后,钱德勒右路传中,塞费罗维奇头球攻门顶高。第20分钟,冈特尔传球,格里佛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3分钟,钱德勒传球,塞费罗维奇远射被门将挡出。第41分钟,奥奇普卡左路传中,迈尔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三分钟后,弗茨分球,冈特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1分钟,格里佛角球传中,索云库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4分钟,冈特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8分钟,奥奇普卡传球,迈尔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82分钟,格里佛角球传中,涅德迈尔的头球攻门顶偏。第92分钟,法比安角球传中,马斯卡雷尔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弗赖堡1比0小胜法兰克福。

弗赖堡(4-5-1):1号施沃洛夫/15号斯滕泽尔、27号霍夫勒、4号索云库、30号冈特尔/11号布朗特(85分钟,19号哈贝雷)、8号弗朗茨(77分钟,24号涅德迈尔)、6号阿布拉什、32号格里佛、26号菲利普/7号涅德莱赫纳(68分钟,18号佩特森

法兰克福(4-5-1):1号赫拉德基/22号钱德勒、19号亚布拉罕、5号巴雷约、6号奥奇普卡(80分钟,33号塔瓦塔)/10号法比安、20号长谷部诚、39号马斯卡雷尔、8号胡斯蒂(75分钟,7号布鲁姆)、9号塞费罗维奇(58分钟,30号塔拉沙伊)/14号迈尔

拜仁慕尼黑1-1科隆

第40分钟,贝尔纳特左路突破传中,基米希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科隆。第63分钟,里瑟右路送出助攻,莫德斯特攻门命中,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1分钟,大迫勇也曾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科隆1比1逼平拜仁慕尼黑。

勒沃库森2-0多特蒙德

第10分钟,恰尔汗奥卢右侧角球传中,迈赫迈迪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79分钟,恰尔汗奥卢反击中左肋突入禁区传中,埃尔南德斯包抄攻门命中,最终勒沃库森2比0击败多特蒙德。(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