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对手的进球越位了 下半场才主导比赛

克洛普:对手的进球越位了 下半场才主导比赛

渣叔对拉拉纳洛夫伦的受伤颇为无奈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英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数据) 在客场2-1逆转击败斯旺西,然而,虽然成功在客场带走3分,渣叔对于球队的准备工作却并不太满意,而且,为了这场胜利,利物浦还接连折损了两员大将。

“这个时候我很开心,下半场比赛才是我们应该有的状态,上半场比赛,从肢体语言中都能看出,他们不在最佳状态。我认为斯旺西那粒进球越位了,但现在这已经不太重要了,下半场我们主导了比赛,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斯旺西是一个很出色的对手,他们上半场的表现让我们踢得非常难受,我们的球员不太兴奋,这也让他们的防守进行的更加轻松”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克洛普并不是太开心:“我们需要在每个星期都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也是这样做的。然而,接下来我们要有一个国际比赛日的休赛,球员们也将回到世界各地,回他们的国家队去,老实说,我不太喜欢这样的状况。当然,拉拉纳和洛夫伦都不会去国家队了,他们都遭遇了腹股沟的伤势,我们会继续观察他们的情况,希望他们可以利用这个休息时间尽快的恢复。”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